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老輩習慣過農曆生日多是家人小孩子一起過

今年國曆謝謝年輕人幫我辦了一場溫馨的生日餐會

尤其在他夫人那回文貼後趕快和八卦人士坦白從寬後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又上回小趙餐會後被八卦人士口頭關照過

小趙的金句在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到底吳姊是誰(文長莫入)

辦前我請他邀請几回邀我去元味及小趙的好心女孩

自從上膳後

不准評論~~上膳若川

及這篇文

春風化雨社會事~~陸光小吃館

她都不敢和我聯絡

我心知她被八卦人士關照的壓力

想不到這次大概報備後雖沒紅牌肯定八卦人士舉黃牌不敢來

好心女孩就這樣一來八卦人士知後

肯定八卦給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自稱大公司CEO的食界奇觀

年輕人和我有緣

認識他前我停筆時他哭了

小熊Winnie竟哭了~~三十三訪 La mole Taipei 烤乳豬

開格後這十一年極少和人提及我生日

之前常在長春藤和老鄭打屁過國曆生日

一回疫情間禁止內用期生日去長春藤找老鄭

年輕人知我在那過生日他一個人趕過來

N+67訪長春藤法式餐廳~~印度Delta變異株肯定和3+11英國變異株都不是無中生有

另一回就是兩年前義興樓

她夫人還弄了春風化雨蛋糕

春風化雨~~2022義興樓生日宴

連開格後認識最久的餐飲鉅子十年了他都不知我生日

當然不提會幫家教讓人側目的洗版三高說幫他祝壽的coco和小醫生

年輕人主辦

菜也是他和小趙喬

甚至前兩天還又去改菜單

去任何餐廳都會成VIP的年輕人

去小趙這裡沒多少回的他我一瞄小趙對他的態度就明白他已是VVIP

為什麼也是小趙VVIP好心女孩幫八卦人士和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自稱大公司CEO的食界奇觀訂菜

會搞到當場互罵

這回我知了

八卦人士和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自稱大公司CEO不知那來的臉

沒開席就嗆小趙

你去打聽看看我是誰

我外面吃都不必付錢

他們都會主動巴結我

去因為他們都知道我懂吃想聽我給他們正確的建議

原來就是小趙那句嗆回去的原由

小趙的金句在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到底吳姊是誰(文長莫入)

被小趙嗆回去滿肚子大便

沒几天我在酸dd

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自稱大公司CEO卻來對號入座

五訪元味料理私廚桌菜~~她云來元味也是要看人品不是每天都有好料

還把他和八卦人士被小趙嗆後內心的窘及心虛來誣衊我

和餐廳翻臉是因為餐廳對我招待不週

有吃有拿的業配心虛也抹我痞客邦分潤也和他一樣是業配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我告訴他你業配吃wildwood的金額我痞客邦分潤要寫一輩子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昨天他云

鮮花素果或許能贏得我的身體,但得不到我的心

伏維尚饗

阿彌陀佛

小趙如擺出鮮花素果那天就很肅穆不會爭執不會被負評毀謗

 

這桌

餐飲鉅子

麵粉王子

巷日葵夫婦

年輕人夫婦

及他一位台中專程上來的朋友

及那回在義興樓因座位和八卦人士起爭執我瞬間解決了

33年的陳年紹興,雞仔豬肚鱉~~義興樓私廚(文長圖多)

但我一瞄明白他用交朋友之心面對粉絲及各餐廳成大網紅大哥哥的好心人CC家昌

共九人

VVIP主辦

一到小趙連那四碟前菜都要開席前才弄

因為溫度

且都一大鍋

VVIP很忙吃完忙著幫大家再去盛

糖醋子排

沒用梅林醬油用烏梅老抽糖的糖醋子排

燻魚

進門看到在切的白鯧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燻魚入口我驚嚇到

濃郁老抽香料的赤醬

對著小趙說你味道拿捏太高段了

麵粉王子一直再沾那些蔥薑蒜配料在研究

餐飲鉅子點頭加搗蒜吃完又和小趙預訂了六尾

干燒綠竹筍

我請VVIP訂的好吃纖維干燒綠竹筍

及豆干辣牛肉醬

小趙自製辣牛肉醬好吃到餐後人人手拿一罐回去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VVIP一再可續的前菜胃納變小的我這四品快把我KO了

大菜第一道

干燒魚頭

大頭鰱魚頭夠大夠厚加上几回下來我對小趙干燒手法豎大姆指

上前一再說不愛吃大頭鰱的麵粉王子竟吃最多

餐飲鉅子不知魚喉的美味挖出教他吃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第二道

鱔魚大烤

紅棗大蒜烤鱔魚段綿化大蒜味深入鱔魚

第三道

全家福

雞鴨豬蹄膀全家福砂鍋加入扁尖筍火腿上海傳統砂鍋

想起那回很離譜臊味的海派私廚全家福

我怎麼了~~海派上海小吃桌菜

差太多了

第四道

糟溜黃魚

加木耳酒釀黃魚片小趙用了糖份少的酒釀糟香糟酸好吃

第五道

紅燒獅子頭

每回有的獅子頭小趙看家菜太好吃了

第六道

黃魚春捲

席中才現切黃魚韭黃現包現炸淋上上海辣醬油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第七道

脫油豬腳

煮後脫掉油的白燒豬腳甜醬油的蒜泥白肉醬

第八道

麵脫大排

大排就是戰斧也叫帶骨里肌也是金園的炸排骨

小趙抓醃打水時間短了些

排骨夠表皮酥脆

一大片淋上上海辣醬油麵脫大排蓋飯肯定迷死人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第九道

螃蟹年糕

我就愛底下吸飽味道的年糕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第十道

薺菜餛飩

吃完又有人要預定

第十一道

蔥烤大排

連最先四道all you can eat前菜

我已經爆肚了

最後更嚇人三個蛋糕

年輕人他老家中壢他從小愛吃最有名的巧克力鮮奶油芋泥蛋糕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家昌兩個seaon蛋糕

白色帶點酒香酸甜的荔枝塔

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蛋糕

另個外表炙到焦糖化綿密濕潤的杏仁蛋糕覆蓋上漂亮莓果

好吃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餐飲鉅子帶來兩盒libreadry蛋塔

土包子我不知名堂

CC家昌告訴我排隊都很難買的蛋塔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大家吃的盡性到十一點

又約了下回小趙

依然由小趙VVIP主辦

餐飲鉅子問我有沒興趣去吃小花廚師的客家菜

當然有興趣

看桃園客家子弟年輕人什麼時候約一下

小花廚師大概不會拿菜刀追出來吧

小趙私廚~~川味融入本幫輕麻輕辣的海派川菜

再訪趙記美味小趙私廚~~下豬油真上海濃油赤醬味的挑戰

小趙的金句在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到底吳姊是誰(文長莫入)

 

軟絲嫌舍利太黏的食界奇觀~~不義遺址的高中女生儀隊所以老美都要台灣花錢養傭兵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轉生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龍門客棧餃子館

燒臘私廚~現在業配網紅只剩下什麼~~和老廖講古後金華炸醬麵店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