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

看到一篇揪團網紅的元味料理文

她炫耀來元味要吃到好料要看人品

本著春風化雨的初衷也寫了一篇元味料理文

五訪元味料理私廚桌菜~~她云來元味也是要看人品不是每天都有好料

問她我們吃這桌人品如何

也順便重申我對網紅業配十年前開格出衷及一些誣衊洗版行逕的家教

吶悶

另個網紅業配智商還是受人挑撥跳進來對號入坐人品及家教

我又本著春風化雨的初衷點明他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同時對他那一篇文內一些飲食錯誤認知給他上一課

想不到他不知是否國王新衣作文心虛

變本加厲學ptt小白

PTT的 sunny1991225和twocm敢來聊聊嗎?~~廟口食堂

或學誣衊洗版三高用抹的

我常跟熟識的店家因招待不如意就翻臉

如果你是個男人

不要說只招待不如意就翻臉

去找出有任何什麼店家像你去小趙這樣價格不如意就當場和人爭執

我等你

一個吃家什麼都會吃

吃虧都不例外

是一生的座右銘也是我的自律

就像Achoi有人看我吃的都比之後推出menu貴

我笑笑這是客制化和大量生產的差距

 

上一篇給你上的飲食課

就這部份你不敢有一字反駁

代表你有心上學

網紅業配收錢否一個敢砸一個願收兩造不公開沒人知

除非像一個很倒楣的隨慾而安

一家我前員工的店

我那員工很吃驚的問我

才給幾張

業配就寫文拿他下一代的屁眼擔保好吃

我透露後才承認

七八年前Achoi現林明健老婆Amy

曾問我一個國賓意舍公關介紹的業配

詢問我意見及價碼合不合理

一聽我格文常出現連載的美女

也在電視談話節目上聽她說她不會收費

今天再針對你抹我的新文內容再給你上一課

網紅業配最大的問題

才一兩訪甚沒訪過就被邀約招待那不是交情是生意

看中國王新衣背後眾小白的生意

在上膳若川宴你云常有店家邀約招待

不准評論~~上膳若川

你都很公平公正

坊間網紅那是國王的新衣

踩著一些是國王的新衣的自費批判文博取更多小白的眼球

回頭看看你去幾次?

人家是要網紅業配傳誦他店家的包裝口條給背後更多小白

咖哩用了22種香料調製

我笑了

用你的嘴吃出來?

深奧的印度咖哩只用了22種的一半的香料就非常不得了

何況你只去一次就很有交情的日式咖理

如果那回什麼波咖啡有這種一訪就深厚交情邀約招待

相信交情下波咖啡22種咖啡豆的口條美麗作文就出現

咖啡這種我相信只是卒子背後有人慫恿

吃了如此味重咖哩再加上辣油能分的出和牛邊角修下肉漢堡排和美牛差異香氣

還寫擔保好吃美麗的口條作文

又讓我想到隨慾而安文中下一代的屁眼

拍拍手

 

你文中提到的凍龍蝦我也相信背後有人慫恿

他的經驗不敢面對我

龍蝦

帝王蟹

早年退休前宴客常用上

餐廳習慣會抓出生猛貨來秀

主人的我惡習慣會偷偷折下一支腳

多年下來活的生凍熟凍入口心知肚明

活的生凍熟凍該怎麼火候拿捏

林明健八年前剛到台灣

在Achoi拿出一尾活龍蝦開放廚房在Achoi幾乎都他親手料理給我

龍蝦上桌我打槍

告訴他不同凍蝦的活龍蝦我個人偏見的火候

他再試後接受我的意見

之後他處理活龍蝦都用這模式

想不到多年後害他在wildwood被一個吸毒的網紅習慣坊間凍龍蝦的嘴來鬧場

活的

生凍

熟凍

想當食評去練練眼力及嘴吧

之前等巷日葵阿霖的鴨蛋包飯不是VVIP望穿秋水

Vivi建議我去美觀園

那回眼盲沒看到menu上的蛋包飯

點了淋咖哩的蛋包飯

美觀園的蛋包飯~~豬油蛋包飯時代不一樣了恐很難了

很輕淡的日式咖哩變種更輕淡的台式咖哩

還是掩蓋了茄醬的美味

這回再來美觀園要等一下

吃隨心所欲的我轉頭去對面兄弟的另一家台北城本舖

點了蛋包飯

青菜

一份黑鮪及生啤

茄醬炒飯沒咖理混淆真的能吃出酸鹹油熱廚房聖經的美味

尤其side dish的醬瓜把蛋包茄醬洋蔥豬肉飯的美味推上一個層次

上回咖哩蛋包飯就掩飾了這醬瓜畫龍點睛之妙

看你新文後我收回上篇對你富足家庭有教養中成長的包裝用詞

留待查看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從我看你這兩篇文

品味不是國王新衣也強求不來

500碗算了

吃也是烏龜大麥

就算我相信沒收錢

先不說付錢負評跟邀約招待公正評論標準在那裡

俗諺

免錢的最貴

那是要賣出良心用國王的新衣去交換

忠言始終是逆耳

推開拒馬的蔡英文吃西門町天天利,上海老天祿~~謝謝魷魚羹,美觀園

美觀園~~摸摸茶後的懷念,台北壽司店無人能比的平價壽司

阿里不達~~美觀園

美觀園台北城老舖~~三味食堂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