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08.jpeg

有回有人臨時帶一個人赴我約

餐間聊天有人介紹他這朋友什麼背景

這種背景恰是我熟悉

才聊幾句我心知肚明

用餐寒喧客套回應吧

也不點破

有回又在一個地方碰上

又再說這種背景的人不可能說出的嚴重錯誤

也不點破

那人先離去

那晚和有人用餐被人放鳥

我才和有人說出他這朋友的狀況

後來有兩次又碰上那人

從眼神變化我知有人告訴他了

那回義興樓宴後少數幾個人餐後沒走打屁閒聊八卦

後來和餐飲鉅子有晚半夜用line聊天

突然告訴那晚聊的內容傳到當事者

造成兩個好朋友大吵翻臉

聽到後我的閱人可判斷那晚在場中人誰告訴當事者且也是八卦的發言者

我宴客或自己用餐不太事前問價格

揪人辦宴

若大家抬石頭

因我窮人的想法

加上皮夾也小

無法大把千元大鈔隨身攜帶

須要再從ATM領

我一定用尊重人的態度談好所有菜的細節及精確的金額告之大家

 

陌生網聚用餐我少經驗

上膳若川宴

出辦公室看皮夾有兩張

主揪人已前兩天告知那桌12000

心想十二人抬

計程車北車來回再怎麼都應夠

就攔車赴宴

用餐結束11人一人2000

我窘了

皮夾只剩1800及銅板

都不是很熟的人

真的很窘

計程車下車時印像這附近沒超商

心想主揪人收錢的美食圈消息靈通人士算最熟

很窘的拿所有的錢1800給他說請幫我墊200

這幾天拿去店裡還你

上膳若川宴文中我也提到欠200的事

隔兩天不是我方便去他店的時間

先專程去還錢

一到

不用了

老大哥幫你墊了

我愣了

我請你墊怎收下老大哥的錢

且大網紅拍下的帳單先少我這200也夠付帳

不准評論~~上膳若川

更當場不跟我說

且上膳若川我沒評但文內欠你200寫的很清楚

你當天半夜質問我為何不遵守承諾貼更酸我春風化雨

我一生必遵的家教

不輕易答應人

但承諾了一定不毀諾

就如同巷日葵阿霖的師父是誰

我認識第一時間就告訴我

請我保密

直到巷日葵官網公開前半個字沒露口風

公開了!台菜辦桌大師阿燦師的徒弟~~巷日葵台菜18,19訪

但早就有人公開了

開格十年第一次被要求不要評論

我尊重了我的承諾

且多回和有人聊天內容只要和我說要保密

我口中從不會吐出一個字

你很明白

質問我莫須有的貼

卻不提文內欠你200老大哥已幫我墊了

老大哥不熟

沒連絡方式

只好要了電話去和老大哥打聲招呼

不是錢多少

我也沒怪你什麼

我文

是教育

我在春風化雨

我不累

打了電話很快出咖啡店近七點

陸光小吃館

先拿幾碟小菜及切豬舌豬頭皮香腸一碗雪菜麵

近期兩回陸光感覺都不差

陸光小吃館~~8年後

眷村味足

無論小菜滷味甚至雪菜麵

買單550

 

IMG_6417D.jpeg

IMG_6416D.jpeg

IMG_6409D.jpeg

IMG_6411D.jpeg

IMG_6405.jpeg

IMG_6406.jpeg

IMG_6414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陸光小吃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