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今天看到後台私廚常青這篇文點閱異常增加

又是私廚常青餃子館(常青雋宴)~~望有天見識到三宅一生尬愛馬仕

這餐常青第一次和一網紅業配同桌

他第一句差點讓我噴飯

好在同桌有智商高的cc家昌和他曉以大義

第二次上膳坐我左耳邊上更近

不准評論~~上膳若川

很得意的告訴我他很有品味很多餐廳會邀約他去吃

我才恍然大悟為何他為什麼這麼景仰業配工商大記者姚舜

他的品味我文不少

今天不知是否他本人或同夥小白粉不知

來我格補充說明那篇第五則留言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從小學就是資優班

高中更是保送進建中資優班

我好心告訴他

建中人文社會資優班他的年紀十年後才有第一屆

難不成是保送進建中數理資優班

我說cc家昌和coco會笑到肚子痛

不知是否被戳穿不再掰保送建中資優班

才氣到轉移話題要告我

我教他法律程序及常識

5點多才氣噗噗要去警察局

我叫他趕快去

有人問江牛樓~~劉山東牛肉麵鍾情四十年的味道回來了

(這篇的精彩留言)

 

怎料馬上6點多就有人氣到蹭懶叭臉書新文馬上罵我

孬掉的前科犯

三年了來談滴口水的官司及判刑~~新與舊的華西街B區麵鄉 安徽淮南牛肉湯

孬不孬

不會上禮拜托餐飲鉅子來找我求和

我回

餐飲鉅子

看看吧

還攻訐一家平價咖啡威爾貝克一杯才60元的espresso及卡布

還無中生有抹我說威爾貝克贏過150家自烘店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自烘豆?~~古北饕,南昌牛雜

什麼樣的家庭會如此

 

今天有人留言及中午新聞常青餃子館要結束

七月中才結束五月初就在廣宣

林明健先不說你多久沒進那兩家的廚房

5/6才宣布5/31就要結束合作

這樣對餐飲鉅子不太厚道

不過厚道否餐飲鉅子年輕後知後覺

早在104年那回我就看出來

14訪中山意舍ACHOI餐廳~~這個雷踩的夠踏實

不是餐飲鉅子半年後再極力邀約

十五訪中山意舍Achoi餐廳~~臨死前必吃的一道食物(菜多圖多)

就不會再七八個月後

發生讓我目睹在開放廚房對一組只是反應給外場想吃熱的酸麵包台灣年輕客人大聲飆罵

都是這種台灣人帶壞了台灣的餐飲水準

我三段故事惹來林明健line給我恕不接待

四訪 Chou Chou摩登法式餐廳~~熟成14天櫻桃鴨食記

及之後longtail主廚阿祐說林明健開會宣布所有餐廳我恕不接待

當年餐飲鉅子還不站我這邊說我不是

到現在我會邀約他

但他旗下餐廳常會邀約網紅業配

也不敢邀約我

 

常青餃子沒有有什麼好張揚

還LV勒

老板娘三宅一生肯定不爽

我愛吃水餃

心中最美味的水餃

冷凍的荊記水餃

生命盡頭父親愛心~荊記水餃~~以賑代工的面線町,七訪Pai Pai cannoli,三輪車茶嫣泰奶

法菜大廚的荊記水餃~~N+55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不然就是龍門客棧餃子館

原因在水餃水平夠

加上那堆現切不燙的滷味加乘效果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南機場水餃巷三家中

秀昌水餃的餃子和滷味算最好的

但比一下被沒水準網紅惡評的龍門客棧餃子館

500碗的承辦人真知不知恥是何物~~龍門客棧餃子館

也是不再燙的秀昌鹽滷滷味勉強能和龍門搆上邊

但水餃皮及餡

皮的勁

尤其餡料的調味及打水過多輸龍門太多

近几回去龍門都是九點多

滷味剩不多

好在我只聚焦豬頭皮及豆皮

時間早都會有吃纖維的筍子

肯定是沒有

小黃瓜替代

秀昌滷味品項相對龍門不多

和南村小凱悅雷同的手法

但就少了上桌前淋上鹽滷水

南機場秀昌水餃~~人性是賤的

龍門客棧餃子~感覺還是龍門客棧整體感覺最好~~來來水餃,秀昌水餃,薺菜水餃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