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2 (1).jpeg

前幾天看到叫她物以類聚的群組中人來我格留言亂

一定要用VPN的一篇元味文

她文一句

來元味吃好料要看人品

後隔天我在我也在我也是元味文自嘲問她

五訪元味料理私廚桌菜~~她云來元味也是要看人品不是每天都有好料

我不知我們今天這桌人品如何

及含蓄聊到我開格原由

SASA笹鮨~~開格滿月有感而發,師公的眼淚肚子裡吞

開格滿兩個月,讀者的荷包讀者的眼淚~~從周記牛肉麵聊到黑點雞肉

始終如一一再忠言逆耳對網紅業配的忠告

竟有網紅來對號入坐『人品』

FB一篇針對我的情緒文有人在我元味文後轉載給我連結

仔細閱讀後

我相信煽風點火的人是個資深業配也是ig網紅更是上回導致cc和美奶滋大王吵架的傳話人

春風化雨社會事~~陸光小吃館

和他共桌吃過兩次

又是私廚常青餃子館(常青雋宴)~~望有天見識到三宅一生尬愛馬仕

不准評論~~上膳若川

沒ig沒fb對大人物孤陋寡聞的我

第二次才從別人對話中偷偷問隔壁才知他是新生代大網紅

兩次共桌吃飯

旁觀他用餐禮儀及細節

眾人中讓我留意的富足家庭且有教養中成長的年輕人

對他印象很好

應是一個有好家庭教出的孩子

但怎這樣沒智慧的反彈

90年代在上海住過一年多的時間

小趙待過的上海錦江

賣的是川菜

不是上海菜

只是不同於正統川菜被本幫影響的上海特色川味

我稱之海派川菜

日本的川菜

早年台北的川菜川揚菜都受這影響

去小趙先要有這認識

去不要攀比用成見吃更不要比滬菜

家教

對現在一些年輕人視如無物

誣衊

洗版

去人格要用VPN鬧

長春飯館是ㄆㄨㄣ

甚至誣衊說小趙用膨發的蝦子死螃蟹

我開格寫文不是來攀比來炫耀

只是我的日記我的思想我在春風化雨

忠言逆耳得罪不少人更甚週邊的人

我佛不在心中坐

見到眾生如現今被政治政客名嘴一樣在被餐廳公關業配網紅吃香喝辣下欺瞞上當

十年前秉持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

我格任何一字都可受嚴格的公評

懂的就懂

來痞客邦這平台只是方便

你云我不業配因有痞客邦的廣告分潤?

有教養的智慧?還是有人留言提的原因?

為了清淨讀友的眼睛

能設定刪的任何廣告全刪

今天27

月底

我從不去留意的痞客邦app後台MIB

IMG_8899 (1).jpeg

IMG_8900.jpeg

IMG_8901.jpeg

IMG_8902.jpeg

 

眾網紅業配先不說拿

光被邀約一次吃便宜一點的wildwood

我大概要每天寫文要寫150年以上

懂的就懂

人情事故社會事春風化雨誨人不倦

不可拉掉

我誨的是人

那些把父母顏面地上踩

我不能說是什麼

但不是我誨的

懂的就懂

忠言始終是逆耳

不要生氣

若你不生氣找時間帶你吃我的500碗

不是cc那種500碗

 

那回東哥提到子曰要請我來吃

已不是我認識的名古屋台所~~聊娜姐,聊業配網紅的磨練,聊面線町東哥

可是我那天已吃了不再是名古屋台所的食物了

婉謝東哥的好意

不過隔幾天一個機緣進來吃後印象不差

子曰深夜食堂~看到珠蔥~~再聊parko

又隔了幾天又來

不是兄弟~~再訪子曰深夜食堂

一個週日傍晚六點從北車走去赤峰

東哥看到我

我請你吃子曰

面線町和二樓茶間都還在營業

先電小俞OK

交代一下就過心中山中山北面線町到子曰很近

先兩杯生啤及豆腐乳

東哥請客竟我點菜

滷肉飯

辣醬鮪魚泥卷

IMG_8299D.jpeg

烤雞翅

味噌及一些蠔油...調味料醃漬的雞翅

蒜炒燉牛小排

牛小排去骨後和燉牛筋一起燉煮再下鍋炒

幾回吃感覺小俞料理很隨性信手捻來

明太子軟絲

蛤蜊魚丸湯

湯頭又不一樣了

比上回濃郁很多煮雞煮五花肉的高湯

炒娃娃菜

炸五花肉

五花肉燉煮軟爛後裹粉油炸

最後再來生啤及紫蘇菜頭結尾

IMG_8289.jpeg

IMG_8290D.jpeg

IMG_8294.jpeg

IMG_8297.jpeg

IMG_8303.jpeg

IMG_8306.jpeg

IMG_8307D.jpeg

IMG_8311D.jpeg

IMG_8315D.jpeg

IMG_8316D.jpeg

IMG_8318D.jpeg

IMG_8322D.jpeg

IMG_8321.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曰深夜食堂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