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澱粉魚湯~狗喝咖啡~~灌強(文長莫入)

奶油炒麵糊的馬賽魚湯及從豬肚雞誰能看出這家店~~默爾 pasta pizza(文長莫進)

有朋友想吃RVLT

我好奇

你不喝酒怎想去RVLT?

新菜單有馬賽魚湯和威靈頓牛排不貴

雖心知肚明餐會如何

朋友想吃我若沒事不會拒絕是我原則就像之前coco

進門前拍一下外觀也是我習性

進門發現朋友人已先到

馬賽魚湯和威靈頓牛排沒單點放在套餐裡

1280

但要點兩份才出

那就2560含稅近3000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再點了一些單點

全由人作主我只點和牛三明治和白花椰

先來啤酒

套餐的

酸種麵包

洋蔥派

馬賽魚湯

威靈頓牛排

這些都是兩份拼在一起除威靈頓牛排其份量不多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這家吃過很清楚味道如何

但還是要嘴一下

因前幾天有人士點頭搗蒜剛出的馬賽魚湯

奶油

蝦膏及麵粉的馬賽魚湯

大概是我吃過最離譜的一盤

難怪

原本想是咖啡店轉身的川菜

上善若川

那道我點明是凍龍蝦後

有人士也來匿名更再週邊同溫層強辯後

一些局都消失了

那回只有龍蝦有問題嗎??

更讓我莞爾三高業配加碼

沒調整的正統川味

那回入口

上善若川廚房用普通家庭的天然瓦斯設備

加上少油少鹽少麻辣

溫溫不火文青川菜

不是難吃

是不太敢吃辣的人去的川菜

不准評論~~上膳若川

coco小醫生那回找三高長春藤包場我退出飯團

業配網紅跟著來~Frenched rack of lamb 法式羊小排~~N+73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無欲則剛

千萬不要隨欲而安拿下一代屁眼來擔保收錢的業配

威靈頓牛排溼潤的派皮堅潤的牛肉

唉呀

這些要3000

食量變小的我一個人吃也差不多

陸續其他單點

上回很感冒的吉立丁皮蛋

雞肝醬布里歐

生牛肉塔塔

金箔紙的天使麵還不便宜

白花椰

除白花椰外這几道就像馬賽魚湯一樣

和牛三明治上桌

肉排薄了口感也不同茄醬加多只剩下唯一可取的布里歐

最後套餐的甜點瑪德連

買單7200

 

出門很無奈重拍一次餐廳外觀

無欲則剛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美味和牛三明治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VLT (Taipei)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