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看到之前自吹自擂是竹科工程師的三高三味香文

什麼上海包子特色才有加鹼

看到我比較偏愛大哥這房的三味麵食

攻擊三味麵食包子說帶勁嚼起來潤潤質地不好

內餡鹹到吃不出其他風味

三味香包子膨鬆口感舒服內餡肉汁盈盈不乾不肥充份突顯肉香

 

小醫生結婚送餅來給我時說三高工作很忙每星期只有一天休息

有回在八卦咖啡店八卦人士云

三高他說是竹科工程師很忙都把他吃集中在星期日

從早上中午下午晚餐吃到宵夜

被我揭穿後

塗掉了他的竹科工程師自介文後

不爽

誣衊洗版好幾個月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什麼上海包子特色才有加鹼?

只要酸種老麵中式麵食都會加鹼水

酸鹼中和

否則就會如林明健口中破壞台灣餐飲水準不添加鹼的歐式的酸土司酸麵包

四訪 Chou Chou摩登法式餐廳~~熟成14天櫻桃鴨食記

加鹼水後包子皮會微黃帶勁道

用酵母粉泡打粉的麵團不會變酸不須加鹼

包子白拋拋膨鬆口感舒服

 

那位食界奇觀智商吧因小趙私廚跑來對號入座

五訪元味料理私廚桌菜~~她云來元味也是要看人品不是每天都有好料

誣衊我常和餐廳翻臉原因是因為餐廳招待不周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又誣衊我收痞克邦分潤和他一樣是業配

我拿出後台明細如果我收大概要寫一輩子痞克邦才夠他業配白吃一餐wildwood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被我春風化雨他的三代智商後

有人留言告訴我他常常對人宣稱他保送建中資優班

三代智商沒有問題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我一篇文後回覆留言揭穿他的保送建中資優班國王新衣後

有人問江牛樓~~劉山東牛肉麵鍾情四十年的味道回來了~

見笑登省氣惱羞成怒罵我

孬掉的前科犯

及學三高攻擊廉價咖啡店威爾貝克

更誣衊我說過威爾貝克嬴過台北150家自烘店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龍門客棧餃子館

(他前几天點頭搗蒜兩個咩開的文青咖啡店他說是自烘店自烘豆?~~古北饕,南昌牛雜

這些誣衊找出証據我封筆封格

 

他攻擊那杯威爾貝克才60元的濃縮咖啡

和我早几天時間在貝克宅喝的淺焙豆濃縮咖啡應是同一批配方豆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他攻擊他付60元那杯濃縮咖啡豆子太新鮮

二氧化碳氣泡進到濃縮咖啡變成碳酸水

他的啡啡文常只會聚焦在crema他最愛crema

先不說貝克宅的烘豆量能力及那麼多店的運送時間

咖啡豆的排氣早就正常了

尤其我更早几天喝更新鮮

crema來源就是二氧化碳的氣泡

crema是苦味不是酸味不是碳酸味

酸味是淺焙帶出的有機酸是果酸

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的食界奇觀

為什麼老麵也是二氧化碳

咖啡的二氧化碳crema卻是苦味且很苦

智商外

為什麼我說興波咖啡有人滑手机找八卦資料攻擊事件他只是蹭小白粉的打手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上個月週六三味麵食沒開去對面三味香

三味香開分店後不穩定

沒有花素包那就來鮮肉包及豆沙包

小菜有芥菜

這一點我會常來

豆干也可圈可點

一碗排骨麵

江浙麵館的細麵條普偏都不差

包子相對大哥的三味麵食鮮肉餡

瞧一下再比較下面的三味麵食再看三高的攻擊字句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味麵食有朋友留言說三味麵食小菜有青菜

那有

只有小黃瓜

這回有鮮肉包也有花素包

一碗鮮肉餛飩一塊炸排骨

沒青菜小黃瓜又叫一盒

瞧三味麵食的肉餡及花素餡

只有自卑的人分不清

鮮肉餛飩又大又多75元把我撐到爆

兩家三味近年酸種老麵品質都下滑

白了些

氣孔也均勻

但三味麵食口感麵香好一些

三味麵食(原衡陽街三味香)~~我來自落後的台灣

50年桃源街三味香~~加了薑末老麵肉包子

酸種老麵~~三味麵館,趙記菜肉餛飩大王

利潤很高的牛排餐近年方興未艾~~三味麵食

勤以防墮儉以養德~~三味麵食,四海點心包子

西門3號出口伏苓糕~~三味香麵食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登省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味麵食 三味香包子店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