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年後貼那篇貝克宅後我就預言攻擊興波咖啡事件的背後靈會冒出

貝克宅忠孝~~雅雅介紹的小圓麵包

果真一連串的誣衊

連昨天半夜四點也守在網路攻擊

人家一杯銅板價到百來元有舒適乾淨不限時的空間

你那狗喝咖啡

水槽一堆髒杯子水沖一下一杯收人2~300起跳

讓我更加了解為何有回用餐在座一些餐飲同業及他熟識的人聊到他

都異口同聲

我怕他

我真的好奇問怕什麼

怕他八卦誣衊攻擊到

怕被背後黑

不是怕

解釋花時間是麻煩

興波咖啡業者應感同身受

 

我想到有回在八卦咖啡店曾問他之前用FB怎麼不用了

他說已被停權

我問為什麼

不回答

從興波咖啡從野壽司從他熟識的人口中及几回在咖啡店一連串的八卦

及那回義興樓餐後八卦CC最多的他

33年的陳年紹興,雞仔豬肚鱉~~義興樓私廚(文長圖多)

卻去找CC說美乃玆老大哥餐後在說你一堆壞話

我心知肚明為什麼FB會被停權的原因

被FB停權

若IG再被停權

人生重心在滑手机的人

人生黑暗了

攻擊興波咖啡事件我就直言他是背後靈

找一個想蹭流量的連日式咖哩都可照店家口條業配22種香料咖哩

更說我寫文拿痞客邦的錢和他一樣是業配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傻網紅出頭

攻擊野壽司相信也是雷同手法

儂來台菜~~巷日葵復出桌宴後記

就像他証明過小花廚師說他家餐廳都用沙薑洗肥腸

沙薑洗肥腸~~吃港點就是要手推車~香滿樓,華漾

 

貝克宅威爾貝克Jeff從他在信陽街威爾貝克創業

認識了十几年

年輕時夜店咖的Jeff我用幾篇文

威爾貝克 Wilbeck~~一杯好咖啡需要時間的粹煉

Le Wilbeck Café~~堅韌的野菊花

威爾貝克Le Wilbeck Cafe~~很可愛原宿NONNO風的女孩

印尼人喝咖啡~~貝克宅二訪~蘭姆酒桶陳年哥倫比亞骯髒咖啡

貝克宅 Roasting House~誤入歧途的Jeff~~GBA鮮釀~漢堡回神了

法國粉酸種麵團~~貝克宅馬戲團肉桂捲,登波咖啡美式肉桂捲

私廚~延三阿美古早味私廚~~貝克宅吃阿美

用我近身的觀察描述洗淨鉛華胼手胝足的過程

人家平價也我少觸及好不好吃

自己親手裝潢烘豆創立了乾乾淨淨的威爾貝克及貝克宅連鎖系列

我親眼烘豆製作甜點全自己來

不是秀一下相片

拿不知來路加溫加熱收高價

完全不同路數也不熟

几篇貝克宅不知為何惹來他一連串匿名的攻擊

開格後他一連串

大阪燒肉雙子

台灣乳牛

仙人仙山咖啡仙

(都可搜尋去翻翻)

被我春風化雨後不敢再署名留言誣衊

轉入地下匿名

前些時連年輕人夫婦都看出是他一再匿名在我格誹謗挑撥他們夫婦

反過來

他最新的留言

貝克宅忠孝~~雅雅介紹的小圓麵包

他云“敵我識別“

狗喝咖啡

澱粉魚湯~狗喝咖啡~~灌強(文長莫入)

上膳若川事件及初梅明白他對在包裝揪團對象的嘴臉

春風化雨社會事~~陸光小吃館

到用奶油麵糊馬賽魚湯掰不下去

最後他的自圓其說的下台階

他們吃包場和我們客人點的作法不同

奶油炒麵糊的馬賽魚湯及從豬肚雞誰能看出這家店~~默爾 pasta pizza(文長莫進)

八卦和上述這些就是你的敵我識別

他最新留言

又云他有專業的物以類聚的廚師朋友(用沙薑洗肥腸的小花廚師?)

從我格相片就可看出上膳那龍蝦不是活凍

我笑了

你留言太自卑了

不是專業咖啡店是做興趣

狗喝咖啡

不好好做咖啡專業卻去興趣八卦才被FB停權

給八卦人士上天然氣和瓦斯桶爐具一堂課(文長)~~長春飯館的砲爐菜

 

每年春節朋友來家裡目地不是吃吃喝喝

先去電The Slice Shop訂兩個20吋pizza

都是新口味

一個奶油菠菜說白就是白醬菠菜

一個辣楓糖培根一半另一半辣肉丸

無關好不好吃

夠大

方便多人吃

Slice Shop用酸種麵團麵團口感較潤(台語)

入口要稍扯一下

奶油菠菜一片就膩

味道單調改成起司或許會比較好

另一種沒吃到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hop,NSFW Coffee & Pizza

The Slice Shop~~沉澱後深造回家了~巷日葵39訪

The Slice Shop和Home Slice Pizza TW 2~~駱記小炒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隔几天到臨江夜市吃駱記及御品元後取車前又靠過去

友人一片美式香腸口味

我一片上回沒吃到的辣楓糖培根

甜甜一點辣

培根太硬了

很不討好

價格不算便宜

一片片焦香軟軟帶點酥就完美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Slice Shop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