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江牛~~劉山東牛肉麵鍾情四十年的味道回來了~

有人問我一個日本人拉麵賣賣轉型賣牛肉麵

二屋牡蠣拉麵~嚇退狗狗的黑冠麻鷺~~滿庭香魯肉飯

滑了一下

民樂街永昌街口曾定理旁那棟布行的老屋

茂豐,一郎嫂,米凱樂 ~~大稻埕的小孩十個就有九個出生時都會在曾定理排八字

裡頭空間多大我很清楚

弄20多個座位依然會很鬆

怎才弄六個座位

又是在搞飢餓行銷

什麼牛肉麵

哇呸

還清燉好吃

那是改用牛肉的鹽味日本拉麵

還見人就說念資優班

小學嗎

一些拉麵店真的很賤

會去排的更是腦殘

我說了多回拉麵店只要沒人排一定掛

就是因為會去排的都是人云亦云的腦殘就像網紅業配的小白粉

有人排就有羊群跟著排

搞大不用排那些腦殘不領情

中山北一風堂轉手就是慘痛例証

橫檳家系大和家~~一風堂夠大器

清燉牛肉麵

想起三四十年來只要有人問北車美食

二話不說

劉山東的清燉

十多年沒開格前在貴婦格中

貴婦問我同樣問題

一樣二話不說

劉山東的清燉

還教她怎麼吃

不是之後什麼一口湯一粒老鼠屎

吃了三四十年我還個人偏見認為當年金華廖家偷師劉山東的紅燒

劉山東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館~~和廖家牛肉麵三家的淵源?

兩年前疫情末

吃了兩家情如兄弟的劉山東和鄭家豬腳

後失望到兩年多沒踏進

鄭記豬腳飯~不是失手已完全屈就~~劉山東牛肉麵~張大眼睛望著上面牛肉

近一年觀光客西門町北門北車充斥

心想再去試試鄭家豬腳飯(找時間貼)

Jeff PK 焦桐~~鄭記豬腳PK黃記燉肉

北門鄭記豬腳飯,南西霸控肉~~男人味與女人味

吃完鄭家

心想該再去劉山東

下雨天依然有人在排等了一回

一樣一碗清燉

劉山東沒青菜

拿了兩碟海帶一碟小黃瓜一碟豆干

粗拉麵煮較花時間

吃小菜度時間是我進劉山東的儀式

麵上桌

蒜苗

牛油

及剛起鍋的麵香

一瞄牛肉上回那澳洲瘦牛不見了

張大眼睛望著上面牛肉

看就知是台灣牛肉回來了

(劉山東紅燒一直用澳洲牛但清燉用台灣牛)

拿起桌上裝老鼠屎的罐

挖了兩匙老鼠屎放在麵上後拉一拉

豆豉

蒜苗

牛油

剛起鍋的麵

劉山東牛肉麵~~ 豆鼓,蒜苗,牛油,剛起鍋的麵,鍾情30多年的味道

鍾情四十多年的味道回來了

有人說蔡家我笑了

NEO19牛肉麵雞湯~~劉山東牛肉麵~穿西裝穿皮鞋OL高根鞋觀光局人員

解封後~~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劉山東牛肉麵

由廖家牛肉麵看到台獨沒市場~~劉山東牛肉麵

有人問江牛~~劉山東牛肉麵鍾情四十年的味道回來了~

有人問江牛~~劉山東牛肉麵鍾情四十年的味道回來了~

有人問江牛~~劉山東牛肉麵鍾情四十年的味道回來了~

有人問江牛~~劉山東牛肉麵鍾情四十年的味道回來了~

有人問江牛~~劉山東牛肉麵鍾情四十年的味道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山東牛肉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