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不吃豬的美國人JJCH

不知能否和不吃牛的美國人餐飲鉅子一樣偶爾嘴饞和神明請假大快朵頤一番

不吃牛的餐飲鉅子竟然也開了和牛燒肉店

不知有無和神明三杯請示過

還找了自稱是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的食界奇觀去念口條

鹿兒島日本和牛~~尿失禁的一宗罪 Ramen•Wagyu~Purebread費南雪,228國家紀念館

且最近几個品牌股東變化狀況有點超出預期時間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餐飲鉅子不要想太多壓力太大~~burger&co,米其林推薦雅口

不知是否和不吃牛卻投資了和牛燒肉店有關

神明的想法不是我們凡夫俗子能捉摸的

不吃豬的美國人JJCH這兄弟我開格十一年在美國中午吃牛排羊排三明治配我文

我文又是豬油又是肥豬肉又是豬頭皮

不知是否他的神明會降罪他

遠在美國真的不知

前几天餃子文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龍門客棧餃子館

美國兄弟懷念他60年代在小南門吃的牛肉水餃

問我台北現那裡有好吃的牛肉水餃

我記得早年我公司對面老宜記那條巷子安安小館有賣印像餃皮內餡不怎樣

雖不用和神明請假

但家境清寒吃豬油吃肥肉的我真的很少很少很少極少吃有錢人的牛肉水餃

更不用說和牛燒肉

餐飲鉅子旗下找網紅業配就是不會找我

大概我沒有食界奇觀那些確信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仰慕者

但為十一年始終如一的美國兄弟

想到之前常來幫印傭外帶牛肉鍋貼的張家清真

走一趟張家清真吃牛肉水餃

10個餃子

一碗清燉半筋半肉湯

夾蛋蔥抓餅

青菜

去櫃上拿兩碟小菜

先上清燉半筋半肉湯

上張家沒吃過紅燒的

紅燒牛腩淋上清燉白湯

想到了廖家和劉山東的紅燒

夾蛋蔥抓餅依然可圈可點

牛肉水餃上桌一粒8元

個頭算不小且飽滿

餃皮目視薄

入口不軟爛有Q彈嚼勁

牛肉餡似手剁鮮嫩粉紅

加薑及蔥白

調味也不差

有空再幫美國兄弟走走隔壁的清真黃牛肉麵館一顆便宜兩元

吃完從北門延忠孝西走回北車

2024西門燈會用餐值得一訪~~張家清真牛肉麵館,清真黃牛肉麵館

很白目~~張家清真牛肉麵館

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不吃豬的美國人和不吃牛的美國人~~張家清真牛肉麵館牛肉水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家清真黃牛肉麵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