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曾煙癮

戒煙前一天就要三包

25年前說戒就戒

認識貝克宅Jeff近15年

那回第一次看到他几次到外頭抽煙

厚度~~山海工作室~~貝克宅南京

當然勸他

也勸他要運動

一聽我每天12公里一小時

他滿臉狐疑

我拿出健保APP上的數據

他才沉默下來

也答應要戒煙要運動及要去体檢

一個月過去

去貝克宅了解Jeff的進度

希望他不要像餐飲鉅子九年前在車上說的

安一五郎海鮮~~超戴的車子

 

今晚飯後看到這篇有人留言

Reale Cucina Italiana(新開幕)~~不用高鐵再計程車去彼刻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

緊接收到餐飲鉅子的訊息

林明健開會宣布我老J不准踏入的longtail及wildwood

Longtail 餐廳~~一年後才初訪

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原木燒烤餐廳(新光A9)~~心肝仔肉同安街周記炒牛肉

我解禁了

 

九年多前餐飲鉅子因我而和林明健結緣進而成合夥股東

現也分道揚鑣

不善經營管理的林明健及其老婆Amy要搞大場子要掌權只會苦了合夥股東

餐飲鉅子應感受很深刻

林明健再找任何人合作只要他想掌權相信結局會相同

林明健味覺廚藝早在Achoi初几訪我文就言我就看出他的能耐

單打獨鬥江振誠遠遠不如

但從Achoi內外場不時的爭端也看出他的管理缺陷

國賓兄弟鬧分家時他的悶悶不樂

當面給他和Amy一個由衷的建議

找一個不大的場子座位不要多

ㄇ字型的開放廚房展現其行雲流水的廚藝秀

肯定拿兩星

去年和君尹合作是否那ㄇ字型的開放廚房想起多年前我的建議

 

Jeff不在貝克宅

他來貝克宅的次數不多

幾次你來碰到他

也是碰巧他來

几乎都在烘豆室烘豆是他的興趣及專長

他訓練的貝克宅南京當家咖啡師胡小姐如是說

先一杯espresso

看到櫃子有布丁

那給我一個

布丁的甜感覺不太一樣

夠甜但不死

以為用和三盆糖

靠過去櫃子看標示

本和香糖布丁

和甜點主廚Swing說試試把雞蛋換成鴨蛋

法國粉酸種麵團~~貝克宅馬戲團肉桂捲,登波咖啡美式肉桂捲

布丁味道會更濃郁

一步一步來就聽下我建議換成鴨蛋後成當紅甜點網購單接不完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六訪~~甜燒白,焦糖鴨蛋布丁

他還沒用本和香糖及妳這的衛生條件

和胡小姐妳再沖杯妳認為最好喝的咖啡給我

單品淺焙冰咖啡沖的

聞清雅花香的淺焙咖啡

入口除果酸外帶有奶油焦糖茶味

淺焙不會有奶油焦糖味呀

問胡小姐

她拿給我看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原來單品喬蓓莎冰釀後再和瑪黑茶葉隔夜發酵

Jeff訓練這些咖啡師後會讓她們自己發揮創意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就像這回的前一星期

從北車下地下街走去心中山

出M9飄起雨

進登波滿滿客人

Sunny休假不在擠了一個吧台位給我

先給我一杯Sunny研發的創意冰滴桑椹

配方豆冰滴再融入桑椹及汽泡水紫蘇

非常適合夏天的心中山客層

Jeff對他所有分店訓練出的人手甚至甜點廚房

都會激發她他們創意不惜成本

連他的職責烘豆

都會小心設計構思讓各店配方豆都有不同的特色

登波咖啡,如此迷人配方豆放在美式咖啡上~~二三訪怎麼可以吃狗狗/熱狗堡餐車

為什麼

差不多年紀

投入咖啡也差不時間

的八卦人士

看不到Jeff的車尾燈

Le Wilbeck Café~~堅韌的野菊花

有人在這篇文後

150家後~~登波咖啡,北平上園樓

說揪團吃喝的行動力Jeff看不到八卦人士的車尾燈

貝克宅忠孝~~雅雅介紹的小圓麵包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