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6.jpg

運動器材有些狀況要去基隆路光復南附近

去前先在夜市趙時机台南擔仔麵用餐

點了一尾紅燒紅嘴過

看到用醬油糖滷的冬瓜

叫小令給我多一點

我愛吃的番茄炒蛋

龍鬚及莧菜和青花我必吃的草

一碗皮油的滷肉飯

再一碗擔仔麵

趙時机味道如何我貼了n回今天不再說了

趙時機~~小姑獨處的通化一支花 

趙時機~~自己特色,分眾市場的南村私廚小酒棧 

趙時機~~要被逼改變的台南飯桌口味 

趙時機~~南區小吃首屈一指 

趙時機~~那些才是趙時机的老味道 

中山區景庭虱目魚~~三家台北極味台式小吃  

通安街趙時機~~延吉街擔仔廚房收後的現像 

趙時機~~一週內從台南飯桌到台北自助餐 

絕味雞爪~~趙時機 

趙時機本店~~難不成想當黃奕瑞

路線的爭執,趙老板真不是省油的燈~~趙時机擔仔廚房  

要吃個人建議去本店~~趙時機擔仔廚房

趙時機,十二粥(通安街)~~吃慣珍珠吃慣波霸的小朋友可能不懂這個

趙時機~~佐佧吃火焰巧克力及Affogato al cafe

庵熟成咖哩,趙時機,長安東路咖哩王~~還是六條的汁一日本料理

My Croissant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新開幕)~~趙時機台南擔仔麵

 

IMG_0252.jpg

IMG_0248.jpg

IMG_0239.jpg

IMG_0240.jpg

IMG_0241.jpg

IMG_0243.jpg

IMG_0245.jpg

IMG_0246.jpg

IMG_0247.jpg

吃完穿出臨江夜市到基隆路去運動器材行

手机line來

IMG_0273.jpg

縮就不是jeff了

她和麵線町東哥和老闆娘在真北平用餐

上星期二我在北海鼻頭角東哥約我相親趕不回

鼻頭角服務區3號小舖~~面線町,宵夜麵改變時間

這星期他們三人又去真北平

雖然吃過趙時机

運動器材處理完馬上坐上捷運過去

老闆娘極力湊合

云年齡不是問題

有和我簡介她好姊妹的簡單背景

隻身一人女孩子努力工作幫父母親各買了一間房子

風雨無阻騎著小綿羊每天來回近兩小時去金控高級行銷經理工作

工作到晚上十一點再騎小綿羊回家第二天六點半起床再拚新的一天

加上那晚的風趣健談和她一起丟到荒島

不要說哈里遜福特六天七夜

六年2191夜也不會寂寞

週二後才隔几天

連假有晚東哥傳來她line連結叫我加她的line

才知她的名字

很少見的字及名字

沒事

google查後

嚇到我了

有她油畫作品外

分享泰戈爾

開包租公獲利課程

精通經絡的經絡名家及打太極

甚至

曾受其澤被

她好姊妹面線町老闆娘說她的手就像雷達很快就找到她的病痛

原因不僅她是得道的經絡名家而是她通靈

難怪被人用大乘佛典命名其手指

在禪堂上教姓名學的名師

更是精研佛法是法門玄學通靈的傳道師

每天小綿羊風吹日曬雨淋如虎之年依然保有白晰吹彈的亮麗膚質

內外兼修

坦白說我沒碰上如此完美的女人

又修行深不可測

不要說萬一遁入空門

現在已絕對是最漂亮及有內涵的在家上人

 

週日晚很少8點會看電視的我陪家人看電視

非凡大探索巧竟在播面線町

全場最亮眼的不是什麼海王子愛三寶

不是東哥在口沫橫飛

而是闆娘和她好姊妹的她

她們倆

明星藝人相形見絀(網路有YouTube)

 

能匹配和她結因緣同床眠沒有几輩子千年苦修恐怕很難

或許我還有點百年修行才能有緣同桌飯

到真北平她們也快用餐完

原來東哥面線町操勞微恙

她帶他去寧波西街40巷肉丸對面的益壽中醫

吃後時間很早

走去中央銀行對面紡拓會旁這些年很夯的酒吧

REVOLVER

週間滿滿的人

幫她及我點杯台虎IPA

東哥開車他和老闆娘就喝沙瓦

沒座位四人站在汽油桶邊聊到10點半

我開格原由的森田竟是她親姨丈

SASA笹鮨~~開格滿月有感而發,師公的眼淚肚子裡吞

她這几天受她阿姨拜托要幫她姨丈森田去看風水那地方我也很熟

人生

因緣聚合

了悟緣起

 

IMG_0265.jpg

IMG_0256.jpg

IMG_0276.jpg

IMG_0277.jpg

IMG_0320.jpg

IMG_0321.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