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樓下這篇文後Raven來留言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od起司漢堡

1.

高雄米其林事件的連結

大概想知我看法

米其林不是我用餐的標的反而是我刪去法的標的

吃米其林?

我肯定選塞子及reel中後期Raven的料理

我不是那些靠吃炫耀的小白某姊

用餐不是我優先順位

訂位如同我對人的承諾

不輕諾寡信

無法如人提早數週數月去計畫吃

如果那些人工作事業能這樣就不會年紀輕整天靠吃在炫耀揪團胡說八道

遲到更是我大忌

不會像coco和我約定時間前五分鐘常會接到他的line晚點到

不過coco比林明健好多了

不知遲到是習性的林明健他的餐廳碰上高雄米其林那樣他怎麼處理

訂位放鳥遲到對現今想飢餓行銷的餐廳面對主力客人靠吃炫耀的小白某姊心中有數

訂位先全額付清也是必要之舉

但沒收全部費用法律肯定站不住腳

也不必上法院

只是在嚇唬那些小白而已

被人在google手淫噴滿臉後

該退的臉上的小擦一擦該退的一毛也不會少

2.

reel被放鳥事件

這篇文我很清楚寫明

被放鳥後~~六訪 PASTi Trattoria義大利餐酒館

臂靠臂在la mole吧台上

我請coco去電reel訂隔天星期三

和coco臂靠臂耳朵也不差兩人隔天準時提前十分到鐵門深鎖

我不愉快的是

也熟

不論是非事後起碼給我一個簡訊打個招呼吧

不過這件事我也沒放心上

不然之後怎麼有這一訪

reel西餐廳

3.

三代家教業配三高某姊小弟拿塞子四手門口送客高角度拍攝相片

林明健Kin,陳柏翰Raven塞子小酒館雙人四手餐會(下)~~的確!那晚每位客人都吃過RAW

來我格兩個多月早中晚洗版數百則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Raven我接受你的申明

也對我一再暗示是門口監視器拍的

和你說

Raven抱歉

 

 

上上星期餐飲鉅子約了几個朋友去吃台中元紀找我同行

已先承諾人一起去

只是有事耽擱

元紀台菜有人負評後食界奇觀的反應~~江浙四海點心

加上當天傍晚有點事

只好和餐飲鉅子說抱歉

當下他報給我知Pastaio有牛肉三明治快閃

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餐飲鉅子去元紀那晚七點多忙完

想到快閃三明治到週日剩沒几天

Pastaio好一陣子沒來

主因餐點份量都不小

是多人分享的

几乎全滿

桌子全滿只剩吧台几個座位

桌上這牌子

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三明治外還有解構蛋黃酥gelato

就這兩個

再一份纖維醋漬櫛瓜再一杯可樂

醋漬櫛瓜就像酸黃瓜多些橄欖

吃濃郁三明治前吃這挺開胃

只是量太少

Pastaio大概只有這份量少吧

牛肉三明治上桌

對切的三明治

燉牛肉

現炸薯條及一盅燉牛肉汁

入口這義式軟包皮薄薄一點酥脆不掉落

裡面很柔軟

比漢堡更飽滿汁液的燉牛肉及巴薩米哥醃漬濕濕軟軟的甜椒牛角椒洋蔥

已吸飽了美味醬汁的麵包再附上一盅燉牛肉汁讓你沾

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軟包竟不斷裂散落

可以感覺這新開發義式軟包比之前我熟悉Purebread那些產品成本會低

直覺Jim用這三明治快閃在向業界展示他Purebread做麵包的功力

要切入漢堡三明治麵包供應的市場

成本可降但品質不變

解構蛋黃酥gelato

可惜沒用Purebread強項酥塔皮來盛

上面金沙鹹蛋黃不夠鹹

稱托不了底下紅豆牛奶

看到三代家教洗版業配三高的CBC漢堡

肉汁狂洩

如我文內所言

Comfort burger company~~take out產物

球狀肉排高溫煎台灑鹽用力壓扁快速兩面煎熟到焦焦赤赤

梅納香味

肉味肉汁就剩下美麗作文才會出現

 

那種人分不清什麼是肉汁什麼是醬汁

就像有人自費後eika生魚不新鮮在蹭小白粉

這種人週邊只有物以類聚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漢堡世家Burgerciaga(新開幕)~~親愛的Jim,這真是太神奇了

PASTAIO fresh pasta新美式餐廳(新開幕)~~台北時尚的ABC,時尚的美國都會風格,時尚的pasta,便宜的價格

二訪PASTAIO台北新美式餐廳~~再次打槍的肉丸麵

淹沒在黑松露的三訪PASTAIO台北新美式餐廳~~賣他兩把金子來抵還你的房飯錢吧

四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有人問鮨天本揪團被要求付雙倍,有人問我大哥大和大姊大誰比較有影響力

牛肚包~~Pastaio新店

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回Raven的留言~~五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向業界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STAIO 手工義大利麵 光復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滴口水 的頭像
    滴口水

    滴口水的吃吃喝喝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