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紀台菜有人負評後食界奇觀的反應~~江浙四海點心

昨天晚上那篇離緣肉找到錯的相片

我認錯

離緣肉~~美利港式茶檔,印度皇宮

真實的離緣肉大里肌筋膜前沿的切面薄薄那片就是這樣

元紀台菜有人負評後食界奇觀的反應~~江浙四海點心

和這差異

海爾CEO的四寶湯銷魂滷肉~~開西家 Kaishijia|關東煮 / 串烤 / 小料理 / 恍惚

離緣肉~~美利港式茶檔,印度皇宮

元紀台菜有人感覺不好負評

海爾台灣CEO  (這篇文後留言很精彩)

馬上跳出酸人

有人問我看法很

很簡單

掏錢和邀約的差異且很敬業

邀約按店家的口條作文怎會一樣

尤其

他對吃的無知

他的笑話

去本格桌机版圖像下打下

22種香料

保送建中

海爾CEO

食界

七八十篇讓人捧腹的笑話

尤其元紀炒米粉

想到他也點頭搗蒜的楊梅小花廚師的炒米粉

首烏客家海鮮餐廳(楊梅)私廚宴~~要變化要文創也要堅持你的厚重(文長莫入)

台式炒米粉近年吃過最優的巷日葵阿霖用大炒鍋豬油不惜工本的台式古味米粉

傳承,要開屏的孔雀~~巷日葵復出辦桌

廚德良心~巷日葵功夫台菜四訪(文長不喜莫入)~~帶法菜大廚小辦桌

但令我最莞爾的是自稱是自然組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

尤其建中每一屆只有一兩個鳳毛麟角保送名額的自然組數理資優班資優生竟然會認為

劍蝦蝦仁有多特別,那就真的只不過是很貴的澱粉而已

蝦仁是澱粉那草蝦仁呢

讓我又想到那位自稱北醫醫學系的狗喝咖啡

澱粉魚湯~狗喝咖啡~~灌強(文長莫入)

想到我戳穿他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不到兩小時他貼文罵我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龍門客棧餃子館

我就莞爾

老麵包子就想到洗版三高見笑登省氣的笑話

三高及食界奇觀的見笑轉生氣~~三味麵食,三味香

兩回再進寧波西街的江浙四海吃

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自稱海爾台灣CEO

不熟沒邀約要刷高露潔才能吃的雪菜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他元紀台菜五柳枝蝦子可能蝦子是澱粉不酸了

 

這家人依然靠腦袋記客人點餐

顛峰時間真的佩服撐了那麼多年不改

簡單吃一盤肉絲年糕70

等時先來雪菜肉包25

我愛雪菜那迷人的酸味

刈菜用鹽簡單醃兩三天

那回楊梅客家小花廚師炒飯加了雪菜就很得我讚賞

尤其那新鮮的雪菜

萬媽媽的雪菜飯雪菜麵雪菜麵瘩都是我愛吃

肉絲炒年糕也有水準

買單100有找

元紀台菜有人負評後食界奇觀的反應~~江浙四海點心

元紀台菜有人負評後食界奇觀的反應~~江浙四海點心

元紀台菜有人負評後食界奇觀的反應~~江浙四海點心

元紀台菜有人負評後食界奇觀的反應~~江浙四海點心

元紀台菜有人負評後食界奇觀的反應~~江浙四海點心

另一訪

點了雪菜肉絲麵70

及雪菜包25鹹香迷人酸味

一片不裹粉的炸排骨60

就是少了酸甜鹹辣的梅林醬油

最後老麵豆沙包30結尾

買單200有找

 

勤以防墮儉以養德~~三味麵食,四海點心包子

寧波西街四海包子店~~佛心價的台北江浙古早味

江浙四海點心包子店(裝修後)~~金峰滷肉飯

寧波西街四海包子店~~佛心價的台北江浙古早味

江浙四海點心,懿品小珍~~不順的一晚

四海包子~~排骨浸泡在醬油口味麵湯裡最讓人回味

江浙四海點心包子店~~吃蝦的品味

元紀台菜有人負評後食界奇觀的反應~~江浙四海點心

元紀台菜有人負評後食界奇觀的反應~~江浙四海點心

元紀台菜有人負評後食界奇觀的反應~~江浙四海點心

元紀台菜有人負評後食界奇觀的反應~~江浙四海點心

元紀台菜有人負評後食界奇觀的反應~~江浙四海點心

元紀台菜有人負評後食界奇觀的反應~~江浙四海點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浙四海點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滴口水 的頭像
    滴口水

    滴口水的吃吃喝喝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