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上星期剪完髮吃了秦味館後

走去捷運站

botega轉角一家take out帕尼尼三明治店

男人該道歉就要道歉~~botega del vin taipei義大利小酒館

il panino

吸引我目光

可惜在秦味館份量都不小很撐

但隔了几天還是專程走一趟

人不少現作三明治

點了有貢佐拉藍紋的milano

工作台正在切法國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外觀皮及切的聲音很像當年因我而開的Parko Parco

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中山站建成公園Cucina Italiana義大利街頭小吃

一再一再被我逼改麵包

尤其那法國麵包湯汁一碰就吸飽軟化

硬法,巴塔,巧巴達~~九,十,十一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IMG_3077.jpg

再瞄一下切面那非常平均的氣孔就是了

當年為了這麵包及炸油私下一再勸

最後不爽了兩兄弟惡整我還整到家母

直到另個股東告訴我才知

二訪SAPORI 義品味小餐屋~~cannoni,gelato,牛肚包的往事~秋雲潤餅

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跨組念台大商學家裡經營海爾台灣開比雙B還頂級名車是海爾台灣CEO兼經營fb當大業配大網紅

公開誣衊我

和熟識店家翻臉是因為他們對我招待不週我才翻臉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之前的經驗

再看到工作台在切的巧巴達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氣孔不一樣直覺不差

好吧

貢佐若拉藍紋的milano370後加價40元換成巧巴達

買單後站在那等

心在想待會怎麼辦去那吃

去purebread

有戶外座

Purebread網紅咖啡店開的起來嗎~~麵屋武藏光復店

但臉皮不像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跨組念台大商學家裡經營海爾台灣開比雙B還頂級名車是海爾台灣CEO兼經營fb當大業配大網紅

那麼厚

食界奇觀及同溫層小白被NKU嗆後~~想起Nash口中的龍門客棧餃子館

 

好吧

先傳相片紿麵粉王子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他回後再開口請他交待一下店員不要趕我不要給我白眼

等了20分鐘三明治好了

他還沒看到

眼角瞄到對面7-11

去買瓶飲料在裡頭吃

買了可樂打開包裝在7-11用餐區吃

哇靠

巧巴達麵香夠油勁道足

沒切斷還要用力才能扯斷

內容物

黑胡椒肉豆寇香味的bologna大香腸

貢佐若拉藍紋(稍輕可能因應台灣人吧)

甜椒泥茄泥及羅勒

不差

再現寶line給收掉LBC的麵粉王子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鎖的瓦城

 

才說完

不差

巧巴達也好

他竟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真的不差

但外帶加個價

選不會泡軟的巧巴達或佛卡夏吧

真心話

吃完散步一下

沒几步

大安路舒肥漢堡店fa burger竟開過來

Fa Burger浮誇帶骨牛小排堡??(新開幕)~~Tulip time out丹麥傳統熱狗堡

這舒肥漢堡店

挺適合

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跨組念台大商學家裡經營海爾台灣開比雙B還頂級名車是海爾台灣CEO兼經營fb當大業配大網紅

及底下小白粉

奇怪每每提到他

就會想到八卦咖啡店自稱台北醫學院醫學系那位狗喝咖啡

澱粉魚湯~狗喝咖啡~~灌強(文長莫入)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il Panino Taipei~~我的,麵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l Panino il Panino Taipei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滴口水 的頭像
    滴口水

    滴口水的吃吃喝喝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