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12年

12年前中秋因fakeblog開始寫文

12年fakeblog業配網紅依然雨後春筍變本加厲

12年來胃口也因年紀逐漸縮小

加上現今訂位不符合我習慣

和大家抱歉文章內容也少有新餐廳

是否該下句點

 

中秋前夕

Les Tables辦私人趴邀我去

和Raven聊了一下這些年他因家庭改變的心路歷程

隔天Purebread的Jim要送來一盒他下個事業拌手禮店的費南雪

LBC復業可能遙遙無期,Jim心頭好費南雪拌手禮店~~上市連鎖的瓦城

我怎好意思他專程一趟

傍晚飯前去308巷Purebread去拿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想到在Les Tables餐飲鉅子聊到這篇告訴我wildwood有起司漢堡

可能那晚電話我說布里歐漢堡

wildwood後~~快閃到中秋麥當勞辣味雙層4oz牛肉堡,健康無價的蔬河

接電話的櫃台聽不懂

拿了費南雪後

A8wildwood很近

就去吃漢堡

依樣那回吧台同個位子

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原木燒烤餐廳(新光A9)~~心肝仔肉同安街周記炒牛肉

繼Achoi和Chou Chou恕不接待後

那回吃完wildwood和longtail後

林明健開會宣布我jeff他所有的店不再接待我

好几年了

林明健現收的收賣的賣

轉身去廣接顧問賣人頭

多年再踏進

廚房舊了

人員新了

就點了起司漢堡

配菜選了炭烤抱子干藍

880

上桌豐滿的布里歐Purebread的產品不丟人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切面目視和GB差不多量的肉排

五分熟汁液飽滿

炭烤抱子干藍這樣的配菜量誠意夠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入口漢堡麵包烤後微焦散發奶油香氣

炭烤肉排香氣甜味肉味上乘

白切達

酸黃瓜

生菜

及辣味肯瓊醬

麵包

肉排

調味

不差的漢堡

這樣吃真的飽

只是很抱歉拍的相片差CC很大

難怪我當不了網紅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開格12年~~Purebread費南雪伴手禮盒,Wildw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ebread Wildwood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滴口水 的頭像
    滴口水

    滴口水的吃吃喝喝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