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多年來國曆生日當天或前後都會在長春藤和同年的老鄭嘴炮龍門陣

今年亦不例外

小趙後沒幾天傍晚晃過去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進門坐在我固定座位拍一張相片line給年輕人

馬上回我一起吃等我30分鐘

等時鄭太太給我她用她自製巴薩米哥醋醃漬的黑蒜

發酵醃漬誰能如此~N+56訪長春藤法式餐廳(煎荊記水餃過程相片)

從外到裡黑到發亮酸甜發酵香味的黑蒜

很快年輕人到

現胃口不大的我很久不敢吃老鄭的肋眼

長春藤餐館~~這塊肋眼牛排我上了一課梅納反應臨界點的廚藝

兩個人分就OK

老鄭說再一份鮭魚

一聽鮭魚

額頭三條線

老鄭說保証你會喜歡是野生鮭沒有飼料味

好吧

拿點纖維的熟食沙拉吧

佛卡夏麵包

牛肉清湯

老鄭迷人只有松露醬及鹽調味的肋眼

鮭魚上桌

三分熟外酥內嫩巴薩米哥及醬油熬的醬汁

不差

餐後閒聊到再找机會找人吃迷人的爐烤肋眼

那位chef owner怎麼了~~包場吃爐烤肋眼N+63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突然想到楊梅的小花廚師

請年輕人當場連絡

年輕人竟也有小花廚師的私訊方式

敲定了原班人馬專程去楊梅吃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麵粉王子對跑那麼遠吃小花廚師沒興趣請假一次

餐飲鉅子要帶一專業人士

我也請新竹長大40年功力的法菜大廚老鄭那晚不收客一起下去

長春藤法式餐館~~omakase

代客料理N+79訪長春藤法式餐廳~~吃人蔘活靈芝長大的烤雞害到我

業配網紅跟著來~Frenched rack of lamb 法式羊小排~~N+73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40年沒出給客人吃過~~長春藤Long Wall法式餐廳

長春藤法式餐館~~百年女兒紅

窮人的神戶牛排~~長春藤法式餐廳Long Wall

N+81訪長春藤法式餐廳~~舒國治的書法

麗水街長春藤法式餐廳~~Raven,Hans同一模子印出來的天作之合

野生黃魚~~N+68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四個月乾熟肋眼,法式gnocchi~~N+82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敲定沙薑洗肥腸的客家私廚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春藤法式餐廳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