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早上起床又看見昨夜有人line兩張截圖

多年前林明健西式餐飲根深蒂固龍蝦魚生熟度

因認識後和他說如果熟度些微改變口感會更美

還帶去體驗之後

武昌添財日本料理~~法菜名廚與最有品味日料老板娘的對話

他自己也試了几次熟度調整

他作了改變

那個習慣吃熟凍龍蝦口感吸毒的小屁孩Toyz

我沒見他的食記不知他是否和22種香料咖哩一樣是業配的網紅

在wildwood吃到龍蝦後自以為是美食家鬧的軒然大波上社會頭版

林明健氣到七孔生煙

line給我的朋友云

22種香料咖哩跑去蹭

稍微滑一下手機

什麼只敢在限動發

我沒帳號都看的清清楚楚

還限動勒

底下第一則留言也是他

他的IG小白粉的招募廣告

從仗著有小白粉的22種香料咖哩因價格不符期待和小趙餐廳起爭執後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一連串的事件我說他這種連22種香料咖哩都照店家口條在業配的網紅業配

沒資格在做任何自費的負評

標準在那

尤其

一個為了八卦攻訐同行

另一個是想創造話題吸引更多小白粉加入粉絲

兩人聯手

他在上膳在我左手邊

很得意的告訴我的意思

咖啡事件是他招募粉絲最成功的一次

這回連截圖給我的朋友也清楚他的技倆

更從他第一則自我留言的IG招募

只有底下那群留言小白看不出為什麼要這樣

也是上膳那晚他很得意的告訴我

很多餐廳都會邀他去試吃

他也會很公正的評論

不熟

我笑在心裡

隔幾天他一篇沒註明的邀約

照抄餐廳要他廣宣的口條22種香料的咖哩

我ㄧ篇文給他春風化雨後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惱羞成辱從八卦人士那聽來誣衊我的八卦

和餐廳翻臉是因為餐廳對我招待不周公開來抹我

叫他找出事實我封筆退出美食格

不然該不該公開道歉

耍痞沒下文

對一個拿平價自費文胡說八道負評裝清高的22種香料咖哩

鮭魚是什麼?

這種鮭魚會有什麼味

一個很多餐廳都相信他的味覺品味的網紅

會進這種店點鮭魚

負評也引用店家的口條

還熟成勒

什麼是熟成

難道又是上回八卦人士呼弄小花廚師冰箱放四天就是熟成四天轉蜜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這種平價丼飯店

都會一次買數量不少的大眾魚生儲放

大眾魚裡鮪及旗魚這種冰存OK

但飼料味濃的鮭魚紅甘

飼料味在脂肪裡越冰味越重

哇勒

還沒修乾淨才臭

你的心你的腦修乾淨沒

嘴有沒聞一聞

第一則IG小白粉的招募

想到上回那篇個聯合報找的業配心態

500碗的承辦人真知不知恥是何物~~龍門客棧餃子館

如出一轍

吸引更多的業者邀約

Toyz不知業配否

但22種香料咖哩食界奇觀和Nash有何差異

粉絲多少面對業者身價成正比

 

為巷日葵復出宴

今天澎湖王的正龍占及大白鰻終於在大海中抓到了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麵線

傍晚一趟明月堂

帶了丹露專程再進長春飯館

正式邀約歐尼桑及慧萍巷日葵復出宴

順道用餐

一碗海鮮什錦粥

檯上拿了剛起鍋的炸黑喉

我愛砲爐下會帶點煙燻焦味白菜滷

一盤砲爐把蔥豆鼓黑豬三層都煸到燒焦前的梅訥香氣

又用砲爐蔥蒜煸出一道QQ脆脆的黑豬蹄膀

沒吃過這種手法的蹄膀

尤其那肥的部位及皮不僅Q那蔥蒜鹹稱托出黑豬肥肉肥美的甜味

才吃一口歐尼桑端出的蹄膀

上回我跑的快

愛茶如痴

歐尼桑在翻他一家固定買了二三十年茶廠他上個月包下全部的二等獎

他在翻時我溜了

這回他端出後他馬上就拿了一盒到我桌上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一句話

不收無觸咪(台語)

哇又几倍我送的丹露

坐下和我聊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泡了一壺2013年的比賽茶

十年的老茶

真的不同凡響

那喉韻八卦人士如果有

不知要屁到外太空

聊到上星期六

固定去南部散心兼到溪湖採購回程高速公路開到龍潭被後車追撞

貴婦長春飯館辦桌後~~貴婦的疑惑得到解答了

車屁股全毀

後車車頭水箱全破兩個氣囊都爆

歐尼桑說他們車內四個人都完全沒事

只擔心他那部18年的老日產TEANA

不知要修多久

耽誤他每星期的大溪魚生溪湖青菜之行

我笑笑跟歐尼桑說

這件事告訴你要換新車了

歐尼桑正眼告訴我

一部車如果車禍車沒大問題人卻出大事

這部車不能留

如果車出大問題人都平安毫髮無損

這部是吉車

不能丟修好能開

18年的老日產

一個身價好几億的歐尼桑

口中很正經的道出

70好几的歐尼桑

如此身家

依然只要日曆不見紅

天天早起進傳統市場親自採買到備料中午營業晚上營業結束收拾廚房到十一二點

50年如一日

年輕人無好房產

貸款買名車

整天吹噓在炫

今天吃什麼一桌几萬

明天一人几千几萬日料

後天吃什麼高價西餐

IG

IG上的小白花就看著那些滴口水追人當粉絲

這些小白花就成這些人和業者抬身價的墊腳石

上課囉~我只能吃50元在看他吃500元~~n訪長春飯館

從IG限動中了解不是老猴變不出新把戲~~20,21訪長春飯館

海陸鹹粥~~長春飯館

吃一次少一次的一桌ㄆㄨㄣ~~n訪長春飯館,雙連圓仔湯

元味料理(華陰街)好吃原因~~14訪長春飯館

五,六訪長春飯館~~回憶起小時候老家廚房阿桑用大灶煮的味道

貴婦長春飯館辦桌後~~貴婦的疑惑得到解答了

十九道飯桌的一堂課~~長春飯館私廚(文長圖多真的)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春飯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