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說70%的IG使用者支持嘴炮P~~真好味茶餐廳~蕭家

昨天要起身去吃長春藤

四個月乾熟肋眼,法式gnocchi~~N+82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有朋友連結一則youtube

三峽祖師廟選舉造勢場子~~二訪東道飲食亭

為數眾多的小花世代對嘴炮P的視角和思維請我看

我再坐下耐心看完近30分吧

馬上回覆我的看法

我不想再重複說

及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到我格桌機版右上角輸入嘴炮P或柯P

從九年前市長選前半年反核大遊行嘴炮P的言論

我就下斷語是個嘴炮

之後數十近百篇他政見嘴炮當下第一時間的評論

有興趣的朋友可去滑一滑迄今來看我觀點有無錯怪之處

今天文重點

那個什麼愛什麼紗的說70%的IG使用者支持嘴炮P

恍然大悟為何年紀越長越看破他手腳比重越高

原來為何coco當年有人給我看他公開的IG會翻臉

為何八卦人士放棄臉書用生命在經營IG的原因了

昨晚和老鄭聊到這一世代不像我們這世代歷經層層變化考驗的辛苦歲月

唾手可得的網路及ubereat給這些人不用思考不用勤勞簡單滿足的東西

養成淺碟很浮淺的智商

無獨立思考能力人云亦云

想輕鬆獲取的價值觀

就是眼前美食圈為何IG揪團橫行

迷戀智障IG追粉多少

一個擁有眾多IG追粉的八卦人士都會有狗喝咖啡之稽

澱粉魚湯~狗喝咖啡~~灌強(文長莫入)

大選那天中午才吃過春野的餐飲鉅子line給我他在上膳若川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麵線

我了解應是八卦人士努力邀約想証明他

我回餐飲鉅子

上膳吃完後我文始終如一的看法

不難吃

只是味雷同些菜湯湯水水多一些

上膳事件除了那龍蝦當下我和左右的老大哥及22種香料咖哩說生凍龍

之後有人不爽一再一再放話

八卦人士你找尾生凍龍和九記水箱裡奄奄一息的活龍比一比口感吧

生凍龍不是誹謗

為何要一再解釋且到處說我胡說八道

甚至誣衊我餐廳不合是因為餐廳招待不周

更甚到處聽到你傳播巷日葵八卦

還安排第一次吃上膳的業配三高就可長驅直入廚房用業配隨身打光配備去拍龍蝦

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只是一個很含蓄的用餐心得急成這樣

為何

背後IG揪團及仰頭期盼智障IG粉絲吧

想到一個年輕人靠己之力只要他想到處都可成VIP

就如同那個什麼愛什麼紗的說70%的IG使用者支持嘴炮P

吃上膳我不覺得不好吃只是這件事踩到我紅線

春風化雨社會事~~陸光小吃館

 

再進搬家後的蕭家小館

有人問大安區推薦餐廳~~一星及500盤金主餐飲新鉅子的蕭家小館,林明健的1976道地香港美食

搬家後的Purebread,蕭家小館~~正宗老鄧担担麵

問炒飯炒菜會不會等很久

外場告訴我

願跟單就快一點

我知跟單就是和別人點過的單點一樣就可同一鍋炒

之前舊店我點的都是一鍋一份炒

靠過去廚房看單

炒鍋增加一個人手和老板兩人在炒

外場說炒飯有沙茶牛及羊

不是我愛的

算了將就沙茶羊

有沒人點芽菜雞丁或芽菜炒蛋

如要點要等40分鐘

40分就是告訴你不要點

我聽的懂

喔那算了

來蕭家就是來吃芽菜

出門想想去吃真好味好了

在東區這蕭家不行

真好味可替代

砲爐的真好味鑊氣比蕭家更燙嘴

一盤鹹魚雞粒炒飯

一盤蒜粒高麗菜

一份咖哩小吃

一碗例湯及甜點金磚西多士

炒飯炒菜都不差

例湯好喝且燙嘴

咖哩小吃

魚丸澎皮魷魚蘿蔔入味好吃

邪惡的西多士

土司包花生醬油炸

奶油蜂蜜

留下一個心中少些罪惡

sheep+pony很乖沒喝酒~~真好味茶餐廳想起那盤5000的油炒牛河

仇恨~~真好味茶餐廳,悄悄黑眼圈

真好味茶餐廳~~那鑊氣會把你嘴燙的哇哇叫

愛莉莎莎說70%的IG使用者支持嘴炮P~~真好味茶餐廳~蕭家

愛莉莎莎說70%的IG使用者支持嘴炮P~~真好味茶餐廳~蕭家

愛莉莎莎說70%的IG使用者支持嘴炮P~~真好味茶餐廳~蕭家

愛莉莎莎說70%的IG使用者支持嘴炮P~~真好味茶餐廳~蕭家

愛莉莎莎說70%的IG使用者支持嘴炮P~~真好味茶餐廳~蕭家

愛莉莎莎說70%的IG使用者支持嘴炮P~~真好味茶餐廳~蕭家

愛莉莎莎說70%的IG使用者支持嘴炮P~~真好味茶餐廳~蕭家

愛莉莎莎說70%的IG使用者支持嘴炮P~~真好味茶餐廳~蕭家

愛莉莎莎說70%的IG使用者支持嘴炮P~~真好味茶餐廳~蕭家

愛莉莎莎說70%的IG使用者支持嘴炮P~~真好味茶餐廳~蕭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好味茶餐廳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