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這一年吃的份量有在控制

也變習慣

巷日葵老板娘說我有瘦了

都是你們店休了快一年害我胃納變小

現在長春飯館歐尼桑在撐大我的胃

長春飯館~~單純的coco能否體會已變小的胃又給撐大後的不好意思

進長春飯館瞄一下櫃上

全尾可吃的炸小紅喉

貴婦點頭搗蒜的那鍋滷三層

蔥爆紅燒豆腐

女兒說今天有山芹菜

那就現炒一盤歐尼桑廚房炮爐炒的

嘴燙的哇哇叫的山芹菜

再一碗櫃上的菜頭排骨湯及白飯

正吃的幸福湧上心頭

歐尼桑炒了一盤海蝦炒蛋女兒端來給我

我說不會有下一盤吧

才吃几口那海味及香氣迷人的豬油海蝦炒蛋

歐尼桑又端出一盤蔥爆香煎海午仔

我知這魚是歐尼桑自己要享用的

哇靠

吃得出上膳甪沙薑洗肥腸的小花廚師

奶油炒麵糊的馬賽魚湯及從豬肚雞誰能看出這家店~~默爾 pasta pizza(文長莫進)

吃到一碟狗喝咖啡碟子裝的汁液流失切丁的生午魚

澱粉魚湯~狗喝咖啡~~灌強(文長莫入)

形容到午魚熟成兩日轉糖

為何熟成最好吃是厚片

熟成兩日轉糖我相信這是八卦人士給的口條就像奶油乳化馬賽魚湯

歐尼桑父女習慣週六走東北宜蘭去大溪買魚鮮

週日台中彰化去溪湖買根莖類蔬菜

吃這盤蔥爆香煎海午是週三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了

加上魚肉肌干酸的鮮味所有料理手法中

油煎最能轉化魚肉的肌干酸的鮮甜

再滴上些黑醋打破魚肉的酸鹼值

鮮甜又更上一層樓

再歐尼桑台式料理靈魂

豬油爆蔥後的梅納香氣

那這味不只天花板

雲頂拿拂塵才能形容了

十九道飯桌的一堂課~~長春飯館私廚(文長圖多真的)

藍白合~~能量交換的長春飯館

茶壺~~長春飯館

台北廈門一日遊~~長春飯館鹹菜季大概結束了

上課囉~我只能吃50元在看他吃500元~~n訪長春飯館

貴婦長春飯館辦桌後~~貴婦的疑惑得到解答了

我的500碗小吃中的10碗(十)~~長春飯館豬油,麵鹼,蚵仔黏液的海味融合出味道的蚵仔炒麵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午魚熟成四日轉蜜~~長春飯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春飯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