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5.jpeg

昨天用英國藍帶女孩連短暫回國度假都在為將來而努力

英國藍帶的漂亮女孩~~37訪 La mole Taipei

點了那群組無所事事整天從早到晚泡群組拉滴賽不然就一再來計較我的流量的dd

竟然她認為她戰到我痛點才點她

去年這篇她吭都不敢吭一聲

從IG限動中了解不是老猴變不出新把戲~~20,21訪長春飯館

不解現在的小花父母親郁是什麼德性

另個海戰車一再自稱她來我格打我臉

打到我不敢吭一聲

coco三高去吃的永和最後晚餐~~吳師大眾飯店,中條通鴨肉攤

(底下留言]

几回請她幫我回憶卻龜縮

她吃完巷日葵後說巷日葵的菜沒有香氣

我問他古早台菜和欣葉青葉山海樓差在那

初訪前阿霖不用考慮馬上回答出

買蛋奇遇~菜尾湯豬肝燉.......巷日葵台菜的新春宴~兩喜號百年的堅持

甚至她的智商把巷日葵的菜尾湯拿來比早年才有的辦桌剩菜倒在一起的真正菜尾湯的味道

甚至抬出他娘做的出來比巷日葵好

她今天扯到元味

說我第一個點出元味用豬油不稀奇

外面很多都用豬油

他舉的例是豬油拌飯傻瓜麵

我的愛店萬媽媽宵夜麵甚至昶鴻的煮麵都是什麼油

扯到元味了

coco就粉墨登場

元味豬油不是普通豬油是調過的

當然

我元味几訪文都一再的說元味不難吃

我也跟不少人提過

元味豬油很香很香是買外頭的

coco瞧你分辨的出巷日葵這篇文中我拍的那鍋自炸豬油的顏色有沒加料特調過

但沒特別香

巷日葵功夫台菜(龍山寺)~~渾金璞玉

料理人自炸豬油只有切豬脂去炸??

coco用食材乘4乘5很好泡茶說故事

 

上個月巷日葵店休

早上忙備料中午抽空去東區一家飯桌觀摩

line給我後說下午回去備料後很想晚上再帶兩個小孩去長春飯館

我回那晚上一起去

兩夫妻上回228後休息連來吃兩天

很能体會我對這億萬財力老料理人的認同

晚上七點半約在長春飯館

巷日葵老板娘先堅持長春這餐她出

點了一些coco三高群組那個洗版者一再說是ㄆㄨㄣ

吃一次少一次的一桌ㄆㄨㄣ

同是料理人的阿霖點頭就算了

他的小三大兒子第一次吃了長春飯館的炒米粉後

第二訪及這回堅持要炒米粉

老板娘說這兒子是吃貨從小被阿霖嘴巴養刁了

帶去他朋友餐廳用餐

人家客氣問常常不給人留情面

帶他來吃長春飯館後一再吵要來這吃米粉

不知他去巷內高手吃米粉後會如何

再訪元味料理,16訪長春飯館~好吃和悸動的差異

小一的兒子老松的資優生我建議他吃蚵仔炒麵竟全部吃光

隔了一些日子還跟他媽媽說想去吃蚵仔炒麵

吃完coco三高群組一再說是ㄆㄨㄣ

帶他們去我帶coco吃完ㄆㄨㄣ後會去的雙連圓仔湯

我几回去華西街吃完要回去搭捷運時

在北港甜湯買几份燒麻糬及芋頭桂圓米糕粥去作給他們吃

這回我問大兒子

這燒麻糬和北港的比那一邊比較好吃

考慮都沒考慮

回我之前帶去那個好吃

真是個吃貨

兩邊不用吃用瞧高下立判

台灣嚕啦啦要延長到10個月~~n訪長春飯館

巷日葵勾起對他父親的回味也勾起我的懷念~~n訪長春飯館

n訪長春飯館~~上億身家破爛小店就是這麼灑脫

國王派~問室茶間,長春飯館~森田去招待所型態的高價日式火鍋

 

IMG_3628.jpeg

IMG_3627.jpeg

IMG_3629.jpeg

IMG_3631.jpeg

IMG_3632.jpeg

IMG_3633.jpeg

IMG_3634.jpeg

IMG_3635.jpeg

IMG_3636.jpeg

IMG_3637.jpeg

IMG_3638.jpeg

IMG_3639.jpeg

IMG_3643.jpeg

IMG_3644.jpeg

IMG_3641.jpeg

IMG_3645.jpeg

IMG_3646.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春飯館 雙連圓仔湯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