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不怎麼能吃辣的朋友被八卦人士約了幾次上膳若川的飯局

我知他非常愛吃炒菜及白飯

巷日葵沒開很痛苦

加上八卦人士上膳餐桌上的舌燦蓮花

他愛上上膳若川也快變VIP了

愛到約了巷日葵阿霖夫婦去展示他的新發現

吃後我猜

可能

可能

可能

同是餐飲業者不方便說什麼

但面對好朋友的.....

說找一天帶你去吃春野川菜只吃menu

同時也約了我當陪客

徵求阿霖夫婦同意

我約了餐飲鉅子

他下個月又要開一家燒肉店

春野那天巧有樂利路燒wagyu mania燒肉的飯局

他另找朋友頂替他去吃燒肉

他來吃春野

他又約了他澎湖水產事業的合夥人

澎湖王

那天在老睦家我也邀了老大哥及一直不澄清對我誣衊的22種香料咖哩

可惜22種香料咖哩可能怕得罪八卦人士

婉拒

老睦家私廚宴(二)~~和食界奇觀踩雷摘星的對話(文長)

這麼多朋友一起去當這位不怎麼能吃辣朋友的陪客

阿霖說就全點menu上的不點大菜

我猜

點大菜勝之不武吧

且由廚房二手師傅弄

不麻煩郭主義師傅

等年後找時間用上膳若川的價請郭師傅親手做大菜辦一桌

我早了15分到

旁油庫口麵線還在營業

好奇點一碗綜合麵線及一條香腸

瞧這烤台

分三個區在烳香腸

從ㄅㄨ煙強再聊悠鱻麵線~~李家現烤黑豬肉香腸,你鮮吃燒烤,七條口老香腸攤

肯定好吃

因待回要吃飯麵線沾幾口香腸吃三分之一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八個人到齊

阿霖真的就點menu上的很尋常的菜

郭主義沒在店裡

中間知阿霖來匆匆回來寒暄一下

第一道

三椒雞丁

紅辣椒青辣椒花椒好看好吃乾乾爽爽沒上膳湯湯水水

第二道

賽旁蟹

蛋白雪魚蝦子拌上蛋黃鮮美

第三道

為我點的纖維

破布子蒸高麗菜

第四道

椒汁白肉

酸辣泡椒

花椒

酸香麻和豬肉油汁的美味

可惜這回三層肉片瘦的部份柴了

疑是冷凍快速退冰

第五道

嗆鍋魚

炸淡水鱸我不愛

且這次炸到太乾

我迷的是上面那大蒜辣椒及糖用砲爐炒出的澆頭

放在燙嘴的炸銀絲捲連吃兩個

第六道

沒有龍蝦的麻婆豆腐

專業廚房砲爐的麻婆豆腐為什麼要砂鍋盛

鑊氣就不一樣

花椒麻及辣豆瓣

到此每道的辣味及麻都不同

第七道

鍋巴蝦仁

川味的鍋巴蝦仁

加糖醋的番茄醬外添加了辣豆瓣醬

這在上海的海派川味常見

酥脆鍋巴喀吱喀吱好吃

第八道魚香肉絲

肉絲醃抓入味

蔥薑蒜醋辣豆瓣糖味最複雜的一道川菜

專業手法乾乾爽爽

第九道

宮保子排

乾辣椒花椒油炒子排

第十道

連鍋湯

砲爐的功力快速炒蘿蔔片五花肉片入味再入高湯

花椒香而不麻

今天最滿意的一道

第十一道

涼拌川耳

第十二道

乾扁四季豆

一瞄砲爐真扁不是天然瓦斯爐過油炸

第十三道

上回最滿意的一道

香麻回鍋肉

乾豆瓣

花椒油乾辣椒鹹香麻辣

第十四道

阿霖怕我纖維不夠又加點一道魚香茄子

這回春野沒上一訪那麼驚艷

春野川菜~~體會到一桌子川菜不同的辣味

加上食材品質

水杯用紙杯不好吧

且沒客人廚房趕著出菜要休息吧

但專業廚房和咖啡簡餐店要搞私廚菜用看就可看出差異

不准評論~~上膳若川

入口一菜一味不同的辣味

更不同於22種香料咖理作文宜賓妹的一兩味

 

餐後餐飲鉅子期望在他回美國前能吃到阿霖的菜

我再敲敲打打後

訂下了巷日葵私廚宴日期

早開了期票

要帶見人就八卦巷日葵的八卦人士及週邊飯團

吃一桌巷日葵復出前宴的朋友

巷日葵私廚宴那天他已訂好出國

不知他要取消真還假

 

那天在老睦家聊到巷日葵

老睦家私廚宴(二)~~和食界奇觀踩雷摘星的對話(文長)

八卦人士團中人問

巷日葵用餐環境還是和之前一樣嗎

一樣

水溝臭味不好聞

我鼻子算靈

吃巷日葵次數夠頻

水溝臭味真不在我記憶中

反而我到台南一早出門水溝臭味撲鼻而來

之前說過

我前員工營建署官員

小馬市長任內拚命接看不到的衛生下水道台北水溝臭味不好找呀

天然台湘菜館~~往事

四訪子曰深夜食堂~~用大腦去想去正視郭台銘

(第3個回覆)

我的閱人

就像大姐大大記者的環境視覺偏見

就像三高dd群組環境視覺是首要

八卦人士飯團中人比老睦家這位水溝味朋友更甚的眾

巷日葵不是這幫用耳用眼吃的菜

好心不要被雷親

 

餐飲鉅子澎湖事業合夥人澎湖王要貢獻澎湖極品野生正龍占

澎湖王說不是我可能認為的紅鰭龍占

四訪筌壽司~~鰻魚神跡

DSC02526

及用手比大腿粗的大白鰻

我真不知這海中的野生大白鰻

及秋哥

這麼大的大白鰻可好幾吃

這真的要考阿霖功力了

我真的要喬一下

如果之後巷日葵復業後的魚都走澎湖野生系

由澎湖王空運來

那真的有戲唱了

不過這一餐是被我打鴨子上架

真怕他又縮了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澎湖王貢獻澎湖極品海鮮的巷日葵私廚宴~~二訪春野川菜,油庫口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