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24764.jpg

從台灣乳牛的野驢小餐館~看~金鳳錦燒鵝的拿破崙鵝

看到大哥大大記者及眾業配多天前的金鳳錦燒鵝工商文的口條

做到王品集團上海鵝夫人甘牌燒味能力不及

不能像金鳳錦找農家養廣東黑鬃鵝的混血兄弟叫烏鬃鵝

1976~~甘牌燒味吃後想起家鴻燒鵝想起佳佳甜品

桃竹那些台灣早年從廣東引進黑鬃鵝演變成獅鬃鵝的土鵝的大本營

都不能被叫烏鬃鵝只有金錦鳳

甘甜美味~~十字亭

一鑫鵝肉

那灰咖啡鵝可以嗎

好奇過去門口一堆花籃櫥窗吊著燒味裡頭不少人沒人排好高興

R1224772.jpg

按門進去

抱歉還沒開始營業

失望的出門

望著裡頭不少相机

我又不是西索米之流

剛上一篇有朋友說連台灣之光店夏季新菜前鴨賞都可眾工商一致的熟成鴨什麼伊比利火腿

去google一下

那白蒼蒼的油去比一比什麼叫熟成什麼是伊比利火腿的熟成鴨

一審宣判~一鑫鵝肉,熟成一年的櫻桃鴨~長春藤法式餐廳

不是如那些西索米之流

只好落寞的晃過仁愛路走去LBC

在門外瞧到JIM坐在裡面

上一訪安東街新店的負評文

安東街LBC三明治,新高軒,茗香園~~台北難道已病危要接葉克膜等仲介器官了

很怕被他白眼

HANA壽司(永和4號公園)~~當事者告訴我被他REEL大主廚白眼的原因了

被他恕不再接待

長春藤恕不再接待~~長春藤法式餐廳

四訪 Chou Chou摩登法式餐廳~~熟成14天櫻桃鴨食記

竟一進門我在點餐他就很熱絡的在跟我說好多

更說你好久沒來LBC

看板上終於聽進我的呼喊出漢堡了

JIM跟我算抱歉吧

說不是你想要的現切手剁是進絞肉

他在家做了一次買翼板肉回家用切用手剁嚇到了

但非常多汁且肉味足超級美味

店裡工序人手及售價辦不到

我說當然

只有長春藤玩票的老鄭才會幹

長春藤法式餐廳 ~~40年功力法菜大廚的漢堡薯條三明治

煎過溫熱的法國奶油麵包

切達起司

第一回吃到的培根果醬

用培根洋蔥蜂蜜焦糖化似果醬鹹甜培根醬當主味醬汁

入口有漬酸瓜及煙燻辣椒

搭著我多年愛喝瓶裝的ASAHI DRY

雖不是牛排手剁但那調味那麵包260整体而言美味且值的漢堡

每回來和JIM聊的都很愉快

今聊到被他老婆電話催了好几次再請我一瓶台虎精釀自己進口美國的IPA啤酒繼續聊

真的套用那些西索米千篇可一律的作文

這啤酒花味美的奔放

出門瞧到屋子裡滿滿客人夏天了喝啤酒吃漢堡三明治的日子了

 

談談越Talk The Pho(新開幕)~~七訪LBC三明治~崩沙腩三明治

六訪LBC三明治~~美國川普下令三角洲特遣入侵俄羅斯用潛艇救出普丁

五訪LBC三明治~~也是味在酸鹹之間的美式口味

sheep+pony漢堡(新開幕)~~四訪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 

三訪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聰明的年輕人去大陸發展了 

再訪LBC 台北Liquid Bread Co.三明治~~酸土司呀酸土司的感慨 

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有水準的辣韓胖豬 

10訪Cantina del gio滿週年~~LBC三明治後

安東街LBC三明治,新高軒,茗香園~~台北難道已病危要接葉克膜等仲介器官了

 

 

R1224770.jpg

R1224768.jpg

R1224769.jpg

R1224766.jpg

R1224767.jpg

R122477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安和站 lbc三明治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