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H  BLAH bar~~一個專業人士告訴我給小朋友吃

有人告訴我新光A8地下室BLAH  BLAH

是和林明健一起退股

Longtail

Wildwood

林明健宣布退出longtail及wildwood~~貝克宅南京,登波咖啡

某餐飲人士找林明健開的

這餐飲人士我曾觀察過

我也一一吃過

在北車Hoyii用飢餓用找業配找媒体行銷的

三明治

半熟起司

松露拉麵

曇花一現很快結束

連新光A8的肉骨茶依然

利用疫情宅經濟竄起的生土司現淪落到美食街

當年chou chou因他成擺盤buffet也結束

蛋塔店想套用半熟起司模式更快灰頭土臉賠更多結束

好奇這兩位仁兄的BLAH  BLAH

且林明健來台在Achoi第一個漢堡就是做給我吃

週末看完動畫電影後走過去

全立吞沒椅子

立吞小圓桌也沒几張

漢堡360啤酒儲值卡最少200

週末生意不算好

點了漢堡360及買200的儲值卡

漢堡站了25分鐘才拿到

不是很多人點漢堡到我離開連我只有兩份漢堡裡頭人手不少

我站在窗台口觀察

點完等了十五分才拿到煎台上

煎煎後又拿進蒸氣烤箱烤

又拿出來加片起司再進烤箱烤

取出組裝放進盒子

BLAH  BLAH bar~~一個專業人士告訴我給小朋友吃

BLAH  BLAH bar~~一個專業人士告訴我給小朋友吃

BLAH  BLAH bar~~一個專業人士告訴我給小朋友吃

漢堡拿到後我才拿塑膠小杯子去拉霸IPA

200元這小杯子去掉泡沬只有一杯的量

BLAH  BLAH bar~~一個專業人士告訴我給小朋友吃

回頭找小圓桌

漢堡目視和burger &co大小份量差不多

入口肉排怎那麼柴那麼澀

沒有肉香

卻陳現紅色

親眼目睹才剛組裝怎沒有溫度

帶酸辣味的醬是林明健慣用的南洋風味道

很像越南河粉店的拉差醬

店員說是BBQ醬

包漢堡的布里歐才一兩口全四分五裂

沒有該有的奶油香

才兩口就了解為什麼等了十五分才放煎檯

凍成石頭的絞肉要退冰

200元一小杯金色山脈IPA沒有IPA特色

吃時line給兩個專業人士後

一個告訴我

BLAH  BLAH小朋友去的

我再問

布里歐怎這樣

給小朋友吃不會用太好

另一個專業人士回我

去吃GB吧

想一想GB不只啤酒

漢堡再怎麼嫌份量品質強太多了

我負責任的說這個145的漢堡王勁濃安格斯

麥當勞不優的微牽絲起司排雙牛堡~~漢堡王勁濃安格斯牛堡簡單夠味

無論麵包無論肉排無論醬汁比林明健這漢堡好吃太多

一個我多年觀察的結論

林明健和這位曾先生的組合歷史會一直重演

吃完一定要纖維

A11美食街蔬河

BLAH  BLAH bar~~一個專業人士告訴我給小朋友吃

愛惜身体真的要代價

小小一包

金針菇鴻喜菇白菜青江菜水蓮烏龍麵262

健康無價

BLAH  BLAH bar~~一個專業人士告訴我給小朋友吃

BLAH  BLAH bar~~一個專業人士告訴我給小朋友吃

BLAH  BLAH bar~~一個專業人士告訴我給小朋友吃

BLAH  BLAH bar~~一個專業人士告訴我給小朋友吃

BLAH  BLAH bar~~一個專業人士告訴我給小朋友吃

BLAH  BLAH bar~~一個專業人士告訴我給小朋友吃

BLAH  BLAH bar~~一個專業人士告訴我給小朋友吃

BLAH  BLAH bar~~一個專業人士告訴我給小朋友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H  BLAH bar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