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智商是基因

言行是家教

有人竹篙套菜刀

又抹我說

川菜全都重鹹重辣

口沬橫飛作文說宜賓人老板娘的上膳若川

本該重鹹重麻重油重辣的宜賓鄉野家常菜

和千古一直都是四川政軍首府相對精細輕麻重香少辣的成都都會大菜相提並論

成都川菜是川菜的檯面就像福州菜是福建閔菜的檯面

看22種香料咖哩及蹭來那些小白粉不甚莞爾

八卦人士多年前我格灰頭土臉知我能耐後不敢正面來只敢匿名來攻訐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十年多前來台的俏江南就是成都都會菜

當年一些小白也是竹篙套菜刀批評一番嫌不辣

賣的是潮~~台北俏江南

說白話

當年被嫌的成都都會菜的俏江南還是

比八卦人士云用砲爐湯湯水水少麻少辣的宜賓家常菜重油重味重麻重辣

給八卦人士上天然氣和瓦斯桶爐具一堂課(文長)~~長春飯館的砲爐菜

智商低的人肯定不懂

台灣廚師台灣金主在不能明火的46樓弄的成都都會菜

肯定比當年大陸大廚大陸老板的明火砲爐成都都會菜俏江南少油輕味少麻少辣

智商低的人把台灣廚師台灣金主在不能明火的46樓就認為成都都會菜的標竿

90年代40多歲退休上海住了一年半

大江南北重點也走過

加上智商不差

當年台南文青女葉小姐云

台南味偏甜是靠近糖產區

從糖來看文青如何崩解台灣味~~延三阿美古早味

福州味加糖的台南味~~福州新利大雅搬家(西門町康定路)

不只台南我舉了北部大稻埕

中國福州上海

甚至從南廣州到北方的天津這些地方都比同省份其他地區偏甜精細的原因

都是涉外口岸官商雲集

且糖是當年富裕的象徵

安平古蹟德記洋行的海報圖表~~天水路金春發牛肉店

就如同日本長崎港的長崎蛋糕

四川不靠海但成都是中原人士入川的落腳點

相對成都

其他區域算是鄉野

就如同頂級酒家台菜根源福州菜

早年瘴癘之地福建的官軍商首府福州之故

成都菜麻香輕辣甚至不辣

花椒的香麻在中國尤其盛產的四川飲食歷史很久

美洲辣椒傳入中國短短歷史

且初起辣椒是鄉村平民甚至賤民的食材用來醃漬保存食物

昂貴的花椒

不論成都官府都會或各地川菜麻香是中國菜系中川菜的特色

就是源自千古的四川麻香

成都自古官軍商雲集

堂面菜系發展不同於四川其他地區

麻香精緻

平民家常菜的嗆辣就少了

 

智商是基因

言行是家教

洗版三高和22種香料咖哩物以類聚的對話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洗版三高說我沒這些春風化雨就沒人看我文

除家教外還自卑

他這些話就是他須炫耀的內心

我開格宗旨人盡皆知

春風化雨~~2022義興樓生日宴

三高是業配連和他物以類聚的前飯團小醫生都肯定他就是業配

寫網誌的皆知google會常常來推銷提昇你網誌點閱排序付費廣告的方案

且不只google會

什麼PRO也是

空洞業配文胡說八道炫耀文沒人看就須會花錢提昇排序增加點閱

甚至置換別人官網變自己部落格騙點閱

抬高在業者公關前的價碼

現有

IG

FB

用大運算的機制來主動滾雪球call客增小白粉就沒再買

為何22種香料咖哩更努力蹭小白粉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飯館歐尼桑車禍後的一番人生哲理

廠商還提供贈品給小白粉抽獎助威

餐廳業者不僅邀約招待甚至出菜名細帳單提供拍照

不用IGFB的我在乎什麼

 

智商是基因

言行是家教

第一回碰上22種香料咖哩他那句

姚舜可能是米其林密探

又是私廚常青餃子館(常青雋宴)~~望有天見識到三宅一生尬愛馬仕

cc給他上了一課

我也初步了解這人的智商基因

之後一連串的事件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我對他的言行家教也深刻了解

後他名稱定調22種香料咖哩的原由

及老睦家當面問我業配為什麼不能自費去負評

老睦家私廚宴(二)~~和食界奇觀踩雷摘星的對話(文長)

前几天有朋友云他為了洗白我對他興波咖啡的看法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自言自語喝掉一部車的咖啡經歷

我笑了

喝掉一部車的咖啡

就只有勞几個英文單子cream cream body body 

我笑了

說再喝掉cc的賓利還是只會那几個單字

昨天又再

智商是基因

言行是家教

我常跟熟識的店家因招待不如意就翻臉  

又抹我

常出口成髒

 

Jason我再對你說一次

找出這兩件你抹我的事實証據

我道歉

且封筆關格

男人該道歉就要道歉~~botega del vin taipei義大利小酒館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後好記擔仔麵

朱雀咖哩&負評文後~~同安街周記炒牛肉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飯館歐尼桑車禍後的一番人生哲理

食界奇觀推薦的芋頭大王~~中壢牛家莊

老睦家私廚宴(二)~~和食界奇觀踩雷摘星的對話(文長)

22種香料咖哩台北最強刀削麵後~~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的台南味

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農曆年後几位台大醫院R的學生要在蘇杭聚餐找我且請我訂菜

雖然他們在蘇杭有打折

但學生出錢總要精打細算

几個大菜

八寶鴨

一品砂鍋雞湯

及東波肉

這種我不會碰魚

其他點了些冷碟小炒及點心

連鎖店連鼎泰豐炒飯排骨都中央廚房再現場加溫加熱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也是連鎖店的蘇杭更不用說

全是中央廚房來的

不是雷就是不喜歡

不貴打九折8000多

吃場地的中餐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川菜,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杭餐廳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