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3.jpeg

前几天有人留言說一個業配在打麗珠捧名廚

業配多如牛毛

麗珠和名廚恩怨

這篇文中一幅line的截圖

2021又再重新營業的麗珠什錦麵~~新一代健康文青味誕生,古早味作古了

我用我歷練早在開幕前點出關鍵

誰是誰非大家判斷吧

好奇滑一下手机

那業配先不說她那些智商及味覺品味

看她在酸麗珠之前要等是要先揉麵......

麗珠當年堅持大鍋煮的美味用她的智商要了解

緣木求魚

名廚什錦麵(頂下麗珠什錦麵)~~麗珠美味密碼:等待就是美味之源

讓人更莞爾

她說麗珠一直在她耳邊碎碎念

麗珠什錦麵裝璜前後起碼吃了20年

麗珠及机車老板不要說來和我搭訕

我20年沒見過他們和客人主動聊天

只有上一回見到机車老板反被那位仁兄搭訕

判斷大概這位業配一定如那位仁兄先主動攀

2021又再重新營業的麗珠什錦麵~~新一代健康文青味誕生,古早味作古了

或這位

你不累嗎?~~青山宮老牌豬血湯,一甲子餐飲

或者像腦羞成辱來洗我版的業配三高擺出連補光設備都齊全的拍照器具引來麗珠的觀注

再失衡的紅燒肉及ㄅㄧㄤㄅㄧㄤ麵~~二訪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燦坤台北博愛店賠新螢幕後

事後又沒見麗珠表示

 

再走一趟麗珠

六點半麗珠八成滿

櫃台身材很好的咩咩叫我併桌

我指著小菜櫃前那一桌我習慣這位子

她沒不同意

坐下點了被業配批的炸排骨及什錦麵一盤青菜及小菜芋泥球

炸排骨燙嘴外

有酥肉厚也嫩五香味足

包肉末菜甫的炸芋泥球

芋泥拌豬油蔥綿密鹹甜夠味

兩樣炸物依如之前我稱道的水平

青菜一大盤巷內高手大概可出三盤倒扣枯山水

什錦麵比上一訪油一些

但主要關鍵巳不再湊足碗數再大鍋煮調味及豬油量也少了

雖差之前不少

但台北煮麵要達如此水平之味恐也難尋

喝熱湯的店冷氣卻很小氣

滿頭大汗也看到不少人在脫衣服

出門好奇再往前去看名廚

依如之前拍的這回七點依然空無一人

2021又再重新營業的麗珠什錦麵~~新一代健康文青味誕生,古早味作古了

不要說那一訪的不好味

名廚什錦麵(頂下麗珠什錦麵)~~麗珠美味密碼:等待就是美味之源

IMG_3258.jpeg

IMG_3259.jpeg

門口這招牌燈箱

健康古早味

IMG_3261.jpeg

我笑了

我猜那位捧名廚的業配肯定不知我在笑什麼

 

七月底後麗珠什錦麵~~可惜了難尋的台灣味,難尋的強國咩咩

強國咩咩的麗珠什錦麵~~清秀漂亮聰明以客為尊

麗珠什錦麵~~強國咩咩病子了

重新開張的麗珠什錦麵~~千里一線牽的父女情

已成顯學的台灣在地小農~~萬華麗珠什錦麵

要結束的Alexander's Steakhouse 牛排~~麗珠什錦麵老板竟然說『謝謝』

台北少見台式古味萬華麗珠什錦麵~~情緒是癌細胞成長的關鍵因子

 

IMG_3263.jpeg

IMG_3245.jpeg

IMG_3248.jpeg

IMG_3249.jpeg

IMG_3256.jpeg

IMG_3251.jpeg

IMG_3254.jpeg

IMG_3255.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珠什錦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