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大寒流陽明山二子坪都下起雪

有朋友一直懷念我早年愛店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去電小王訂了七個人包廂

及先預訂兩條他想吃的花壽司

想到22種香料咖哩吃到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還吃完沒拉肚子

在IG招攬小白粉絲

鮭魚為什麼這篇文有對他春風化雨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飯館歐尼桑車禍後的一番人生哲理

 

超甲組在東丸巷口過仁愛路很快

想去買一份發臭鮭魚去東丸看大家敢不敢吃會不會拉肚子

一到我的媽呀

人山人海

打退堂鼓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想到中午新聞看到Toyz脫光上身秀被打的痕跡

高中曾混過那痕跡像被狠揍嗎

皆大歡喜的行銷

連蹭的22種香料咖哩都擄獲大量的小白粉


今晚就吃東丸迷人的牛肉味噌鍋吧

83年東丸開幕

阿東在藝軒的板長師父北海道人的森田送他徒弟阿東開幕賀禮

就是這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的配方

送出後森田自己的店就沒再出現過同樣配方的火鍋

沒買到發臭的生鮭魚走回東丸

到隔壁Jim的Purebread看一下

大寒流還沒賣完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但今天不敢先吃麵包

上回太撐了

Purebread~麵粉王子太硬了吧~~都一處~褡褳火燒有水準

大家到齊先上花壽司及每人兩貫壽司白甘及toro

火鍋上桌加了不少元素及紅白味噌事先要熬煮的湯底

大大一盤牛小排

不夠又加了一盤

牛肉涮完下青菜最後煮雜炊

吃到涓滴不剩

最後水果及烤明月堂鏡餅的紅豆湯

七人買單9450

八卦人士約的1.5人安康魚火鍋的價

餐後朋友想在東丸訂安康魚火鍋

問了一下有肝可熬肝鍋底的魚至少要十几個人坐大包廂

昨天那篇文後

22種香料咖哩還是不了解那晚我的說明

老睦家私廚宴(二)~~和食界奇觀踩雷摘星的對話(文長)

在他同溫層抱怨為什麼業配不能自費負評文

難不成要公費負評文

坦白說你那篇22種香料咖哩讓人看穿你就是照欺騙不實的口條在業配

算是你公費負評文

一個店會邀約你

就是你為什麼會像咖啡事件像這几天超甲組努力招募小白粉絲的成果

為什麼你包裝給小白粉

熟人好朋友的店邀約

為什麼熟人好朋友的店且點頭加搗蒜

為什麼多只有一兩訪甚至只一訪

因為網路走過必留痕跡

多沒甪不必浪費時間金錢在你身上

早年ptt小白曾攻擊我

PTT的 sunny1991225和twocm敢來聊聊嗎?~~廟口食堂

一篇文後迄今沒人敢嘴

參考之

也學學我因他業配而開格的小P

今天他乾乾淨淨稱職的大業配

只有相片影片

但大大小小餐廳或小吃開幕或新菜單都會邀約他們夫妻

就是聽進我匿耳忠言

只要接了業配沒再有資格自費負評

你或許又會說我只被邀約白吃沒收錢

當年那個隨欲而安一再都這樣說

不好好去當業配和Kuni混在一起對我五四三

他倒霉一家連鎖日式豬排一篇拿他下一代屁眼擔保好吃業配文

老板我前員工好奇問

才給几千這麼競業

牛肉味噌鍋,浮誇壽司,東丸花壽司~~東丸壽司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甲組海鮮丼飯 東丸壽司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