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看到22種香料的年輕網紅繼什麼波咖啡後

又再對某咖啡五四三

兩回背後有影武者推出愛炫耀的人

從几件事我肯定他的腦袋

有回他很慎重說

聽說姚舜是米其林密探

又是私廚常青餃子館(常青雋宴)~~望有天見識到三宅一生尬愛馬仕

不熟

只能現場偷偷莞爾一笑

好心人網紅熟吧

當場給他上了一課

再來就是他說很多餐廳都喜歡邀約他去試吃因為他們相信他的嘴

不准評論~~上膳若川

我才笑他叫22種香料的年輕網紅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我判斷滑手机google不離手找資料的咖啡店消息靈通人士肯定是

 

22種香料的網紅

妳學誣衊洗版三高用抹的

我常跟熟識的店家因招待不如意就翻臉

如果你是個男人

不要說只招待不如意就翻臉

去找出有任何什麼店家像你去小趙這樣價格不如意就當場和人爭執

我等妳兩個半月了

 

去饒河夜市炭物語

非週一二沒出攤

年輕人體力差須多休息吧

炭物語饒河~~燒鳥素人正開始寫他的蛋頭物語

饒河夜市我會坐下來的不多

東發號百年油飯大概是最多

油飯

肉羹

清湯麵線

感覺近來油飯米粒比較硬少了些彈性

東發號~~爬上九五峰再來吃百年油飯

東發號~~下港名朋臭豆腐

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另一攤曾米其林必比登的紅燒牛肉麵牛雜湯

曾看過一個上年紀的老業配在五四三

沒有招待沒有口條不要說這種老業配

22種香料年輕網紅業配妳來吃吃看放了几種香料?

老業配要吃出這攤平價又獨特的味道緣木求魚

櫃子瞄到頭骨肉及豬眼睛

告訴老板娘一份頭骨肉盡量切給我眼睛

再一份豬頭皮

花干及蘿蔔

乾拌麵及牛雜湯一盤必吃的青菜

這攤連滷味也不太一樣

味重的豆瓣鹹醬油....口感偏Q我很愛

拌麵也和坊間有差異不是只汁煮的肉臊

有如炸油粕類似加油蔥收乾的肉臊及澆上炸剩的豬油

好吃

牛雜湯一如牛肉湯一樣加了些似港味的柱侯醬比牛肉湯淺沒加生抽吧

但味依然算重味

再說一次

是饒河夜市有特色的攤子

或許用紙碗及保利龍被觀光局拿掉必比登大概是這原因

無名紅燒牛肉麵牛雜湯(饒河夜市米其林必比登)~~有特色融合台港的紅燒牛肉麵

望京小腰饒河店~~米其林紅燒牛肉麵牛雜湯

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燒牛肉麵牛雜湯 東發號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