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麼多的炒麵

十几年來我一直獨衷這一味

多年來

從只有當地人オ知不用排隊的時代

到現在天天隨時人龍一條

還是堅持一盤一盤的炒

且用料及調味始終如一

這家咖哩炒麵如果米其林有來台灣評鑑

相信他有一顆星實力

近年來被媒体及部落格渲染

不愛排隊的我

近年來每回去被逼著也站在那排隊

上回還更誇張

几個手拿大炮相机的年輕人佔著一張桌子

已吃完了

還坐在那把這當咖啡館擺起龍門陣來

後面排著一長列

每個人瞪著看但沒有一個有勇氣

老板娘看看著也不敢過去

我火了

走過去拍拍一個人肩膀

 

兄弟

看看後面

我指著那一列人龍

 

那几個オ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付錢

走前還瞪我一下

我回頭走回隊伍時

排隊的人每個用感激的眼光望著我

 

 

大腸圈~~基隆 

兩攤炭燒的美味~~基隆廟ロ 

全台最好吃但其貌不揚的滷肉飯~~廟ロ蝦仁羹 

極品滷煮魚頭~~陳記壽司生魚飯  

 

 

R0016955

R0016958

R0016963 

R0016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