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4.jpeg

昨晚餐飲鉅子line我

我笑笑回

一些小屁孩

RVLT那盤蝦膏奶油麵粉的馬賽魚湯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澱粉魚湯~狗喝咖啡~~灌強(文長莫入)

客家菜小花廚師被某八卦人士煽動又聽店家口條

什麼奶油乳化後

想翻案

味覺智商不足今天再來幫他上一課

先不說他好像帶分析儀去分析

蝦膏70%奶油10%

馬賽魚湯誰吃過奶油的?

乳化去問問被八卦人士挑撥後和CC大吵的美奶玆大王老大哥

什麼油不能乳化?

為什麼不是橄欖油而是馬賽魚湯很不協條的奶油

客家菜小花廚師不懂自古西式廚房廚師偷工序的濃湯萬用基底醬

奶油炒麵糊

多數西式餐廳都備用不可恥

那盤湯匙一舀看其顏色我就心知肚明

入口和同行的朋友說蝦膏奶油麵粉湯

竟然某八卦人士點頭加搗蒜

你否認你在上善若川說過吃得出上善那道大腸用沙薑洗過

及你家的客家餐廳大腸也一樣用沙薑洗

說我無中生有在攻擊你

回頭去翻這篇第二個回應

萬媽媽麵攤~~我的500碗中的10碗(一)萬媽媽的麻醬麵配牛肉蛋花清湯

沙薑洗肥腸~~吃港點就是要手推車~香滿樓,華漾

八卦人士早就匿名來訂正及幫你背書

不是竹薑

你說的是沙薑

吹牛吹噓多了都忘了自己吹過唬爛過什麼

為什麼那回到中壢楊梅了才十幾分車程不過去你店

Amour阿沐,楊梅客家菜回頭~~韓虎嘯

看穿你吹噓及連洗版業配三高都會嘴你的菜外

就是當下在宋屋看到你店名客家菜海鮮餐廳

我經驗告訴我桃竹苗客家菜館掛出海鮮多都是盤子店

為一個小屁孩

我生氣?

你太抬舉自己了

開格十多年被謾罵攻擊幾天就會出現

生氣應是什麼樣

就像八卦人士早年被我春風化雨到啞口無言

氣急攻心拿小P給他大倉久和中餐廳天花版角度往下拍的相片

拿去塞子問Raven是不是我

他要去布爾喬亞堵我

不然像誣衊洗版三高業配

被我戳穿後改自掰的自介及抄作SEO擠排名當業配後

惱羞成怒連兩個月整天早中晚守在我格用VPN洗版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望你不要也惱羞成怒步他們後塵

我只是用你當教案在春風化雨吧

春風化雨~~2022義興樓生日宴

 

另個網紅業配22種香料咖哩

馬還不知臉長

八卦人士會怕你這種智商的人評上善若川

他只是拿你當猴子

他和我照會了十來年深知我能耐

怕我掀出如像麵包店轉形高價私廚

海倫鮮土司施家粵菜私廚~~再次感謝好心人

上善咖啡簡餐店在到處人手短缺下用家庭爐火的廚房想轉形高價大菜

一定要先堵我的嘴不准我評論

上善若川我沒攻擊什麼

怎麼這些人急成這樣一再誣衊我

我一再的說過

上善若川不難吃

再幫貓人小花廚師及22種香料咖哩上一課~~默爾 pasta

你的腦子早在第一次碰面

又是私廚常青餃子館(常青雋宴)~~望有天見識到三宅一生尬愛馬仕

你第的一句

聽說姚舜是米其林密探

 

就像你聽說22種香料咖哩

就像你聽說小趙私廚是滬菜

就像你聽說興波咖啡怎麼樣

就像你聽說胖老板台北最頂的刀削麵

就像你聽說我和餐廳翻臉是被招待不周

就像你昨天聽說上善若川宜賓妹

 

聽說姚舜是米其林密探

我笑在心裡

跟你不熟

好在你熟的CC好心人

當場給你分析幫你上課

不然那晚我忍住不笑會得內傷

那晚對你第一印象智商有待成長

不過用餐家教比八卦人士好上不少值得讚許

印象上善那回你坐我左手邊美奶玆大王坐我右手邊

龍蝦上桌我夾一塊入口

當場就輕聲告訴你及美奶玆大王是凍龍蝦

是生凍龍蝦

沒再夾第二次

當然主因八卦人士罷著夾都不夠了

生凍龍蝦不是自助餐或辦桌的熟凍龍蝦

進口生凍龍蝦貨源尺寸穩定加上價格合理

一些講究的餐廳普遍都會用這種

而不是養在玻璃缸下藥的活蝦小白才會喜歡

香港九記海鮮~~貧民版

多數人也沒能力分不出生凍龍和活龍口感差異

被要求不能評

我文只有點出我席間說過的生凍龍

這不是負評

想不到智障客人眾

此地無銀三百兩

特地安排才去第一次的誣衊洗版三高業配進去廚房秀証明那天當場那隻是活的

卻之後很多局這龍蝦桌上就消失不見

那晚問題不是龍蝦是價格

尤其這鍋湯看到了這家店的疑問

誰能看出問題

IMG_6344.jpeg

不過這種在現今的中餐已成多數常態

22種香料咖哩昨天要幫上善翻案的文

我莞爾又是聽口條作文

之前他和八卦人士小趙私廚因價格和小趙鬧不愉快後

讓我看穿他們的水準

說什麼小趙什麼滬菜不道地

洗腦一些人

問題不在菜是在錢

 

當下我說小趙是川菜是上海的海派川菜

我76年開放前夕一個機緣火車從九龍到哈爾濱沿途下了不少城市

90年代上旬退休上海住了近一年半走了中國不少地方

更不用說吃了什麼

連各地口音一聽就知

一回新店一家賣姑蘇羊肉老板娘和我點餐時幾句話

姑蘇.藏書羊肉 新店~~羊肉品質不差

妳川妹子

她愣了

我來台灣很多年了

先生您還聽的出我口音

這几天電視引用我文川妹子介紹這家店

小趙私廚後

我給22種香料咖哩上了不少課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的台南味

22種香料咖哩台北最強刀削麵後~~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La Grotta,周記手工家常麵~~再次春風化雨社會事

但智商還不夠

不會如八卦人士躲在後面

現今網紅業配多是這水準

趁百貨週年慶打折加上滿千滿萬折多少

想換更大的大尺寸電視後

華納威秀二樓用餐

什麼時候貝里尼退出了

變成More

貝里尼不差大概漲房租被擠走了

心外R3轉眼科重新起步的睿智~~BELLINI Pasta Pasta信義威秀

點了一些

一吃

台灣的餐飲在人工短缺下再下去

RVLT

More

這種餐廳會開開收收雨後春筍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del vin ~~想到ParkoParco的越南牛肚包

再幫貓人小花廚師及22種香料咖哩上一課~~默爾 pasta

再幫貓人小花廚師及22種香料咖哩上一課~~默爾 pasta

再幫貓人小花廚師及22種香料咖哩上一課~~默爾 pasta

再幫貓人小花廚師及22種香料咖哩上一課~~默爾 pasta

再幫貓人小花廚師及22種香料咖哩上一課~~默爾 pasta

再幫貓人小花廚師及22種香料咖哩上一課~~默爾 pasta

再幫貓人小花廚師及22種香料咖哩上一課~~默爾 pasta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