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

去桂林路家樂福一樓買比電動按摩棒更巨更粗的電動震動滾筒

車停樓上

七點多了

家樂福裡頭不少吃

但真沒興趣

想到附近長沙街之前大嗑Pj開的糰圓手工pizza

十訪大嗑西式餐館~~A5神戶牛菲力這價挺非常佛心來著

順便幫菲傭帶一個回去

進門點兩個美國臘腸拼三種起司pizza和生菜沙拉和可樂

買單600

CP很高的pizza店

正在掏錢時後面有人喊老師

轉頭

coco

走去一起坐

他段考週

之前他段考週都會找我吃

之後我江郎才盡後他轉投某姐三高dd群組

多年沒碰上

好巧

就如昨天那麼巧

Sky Lab 餐酒館才新開~~撞進餐飲鉅子的新餐廳

我虧他段考週怎沒和某姐三高dd去吃高級店

怎和我碰在這平價店

苦笑

現在反璞歸真也都在吃這些CP好店

我還是那句話

當人家老師

之前年輕夫妻那件事要找机會去解釋一下

大家還是好朋友

有解釋過了

消息靈通人士的私廚餐會碰面過

當面也解釋清楚了

原來年輕夫婦也因我江郎才盡另投消息靈通人士22種香料咖哩群組

才半年多沒找我用餐

直到前些日老睦家私廚宴我想起他們夫妻

私廚~老睦家古早味~~沒有皮蛋沒有海戰車沒有太陽蛋滷肉秀沒有老奶奶秀

約他們一起來

不然要失聯了

Pj的糰圓手工pizza便宜又好吃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del vin ~~想到ParkoParco的越南牛肚包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

比起臨江街的Slice shop

The Slice Shop~~沉澱後深造回家了~巷日葵39訪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

更不用提味道是災難的信義微風啜飲室的NSFW-Pizza

NSFW Coffee & Pizza (試營運)~~週末炸雞俱樂部(啜飲室信義微風)

吃完coco陪我走到家樂福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