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聖誕夜前夕進botega一樣的出菜台

一樣有湘妮陪聊天

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台北~~像媽媽的老板娘都會幫我留個位子留付刀叉

台北N訪Botega del Vin義大利小酒館~~老板娘和莎莎的對話

三不五時Giorgio過來聊幾句

請我及陪我喝這瓶酒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湘妮在出菜台鋪上及刀叉倒上滿滿一杯酒

第一道千層茄子

番茄醬一層茄子一層火腿再滿滿Ricotta起司

若不是有這層火腿今晚進botega吃素了

瑪格利特pizza

menu 上

Santa lucia

當年pizza 開賣時

我就好奇麵團及pizza怎灰灰的

botega回來了~~Botega del Vin有pizza烤爐了

才了解Giorgio用義大利沒漂白的石磨麵粉

不是添加劑很多高溫高速機器磨的漂白麵粉

加上自養酵母發酵的酸種pizza

麵香

濡軟帶勁

和坊間不太一樣

 Santa lucia一樣紅綠白用的是Burrata起司

湘妮很愛這味pizza陪我吃兩片其他我全吃了

一盤炭烤蔬

橄欖油

pizza爐烤

這盤真的比肉食好吃

用餐間看到Giorgio和湘妮這對靈鷲山結下的佛緣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靈鷲山~~botega del vin taipei 義大利餐廳

東區義大利餐廳 botega del vin taipei ~~因佛結緣的夫妻鶼鰈情深

當年的湘妮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看著Giorgio眼神

靈鷲山心道法師給純淨單純的Giorgio法號

善恩

botega del vin taipei 義大利餐廳 ~~善恩的眼神

從308巷迄今十年吃了n訪(本格電腦版右上角輸入botega有關文章近200篇)

botega的菜就像Giorgio的性格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一直不變始終維持Giorgio那pure and simple 風格

Botega del Vin台北~~複雜與純淨

義大利餐廳 Botega del Vin Taipei~~蝴蝶球與快速直球

明耀後面的Botega del Vin ~~就是快速直球對四棒強打的投打對決

在台北義菜圈獨樹一格

在出菜檯看外場在倒免費麵包的油醋

用這瓶橄欖油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想到我一手催生的Parko Parco

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中山站建成公園Cucina Italiana義大利街頭小吃

J- Ping你怎麼對著我滴口水??(花枝叫ㄐㄧㄐㄧ)~~七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從一開始一再私下告戒那年輕人食材良心

苦口婆心不要用廉價添加劑漂白麵粉加稻米粉的越南麵包

麵包外表一碰碎滿桌裡頭牛肚一泡就泡爛

苦口婆心炸油要勤換

不要才開門炸第一盤就黑黑對客人身體不好

其他品項呢???

私下勸多了竟........

二訪SAPORI 義品味小餐屋~~cannoni,gelato,牛肚包的往事~秋雲潤餅

那個對我不熟的22種香料咖哩業配網紅

竟然在他fb抹我誣衊我

因店家招待不周才跟店家翻臉

這話肯定八卦人士的八卦

就像洗版誣衊業配三高及coco的背書

coco的背書不是指我但我用什麼態度面對他

無欲則剛

買單時想到我家菲傭明天生日帶一模起司派回去給她

上篇文有人問香港中環大款來台都吃什麼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今天傍晚他傳來他剛去PaiPai及赤峰小吃舖的相片

說他愛吃赤峰小吃舖的肥美紅燒肉難

難不成又是這篇兩家都有的文

牛肚包千呼萬喚始出來~~13訪14訪 pai pai cannoli,赤峰小吃舖

這家紅燒肉太瘦了

滑這篇文時

看到當年小屁孩在試作第一個牛肚包讓我試吃用正統的佛卡夏

之後呢

botega del vin taipei義大利小酒館 ~~從Andrea和Giorgio的眼神看永和Reel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