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6

貼了那篇評論很保守的Reel食記後

有人認為我很受傷

本格我一再的說

不是純食記

是我的日記

是我的思想

是我的教育使命

自從3月中有人line給我塞子要結束的訊息 後

好像其他的西式餐飲就比較少吃

額度都給了塞子

留些紀念外主要去那和Raven分析人生及生意之道

收??

從廚房內場人手的增加

及4月有回在八條昴家手作料理遇到瑞奇問他未來打算

他回答的內容

出社會40年的我

對Raven說塞子會收就抱了很大的疑問

但他還是對我虛與蛇委

連5月初最後一訪

才被告之可能在永和或新店擇一開店

想不到開店後在仙人臉書看到連結的Reel官網5/2永和新址已就動工了

 

新店開店前接到通知

請我去給他建議

當天4個人去

桌上剩菜不少

滿屋子客人

不在廚房料理而在外場忙的Raven主廚沒机會和他聊

我怕新手外場直接把倒進餿水桶

告之外場一定一定要把這些留給主廚看

想不到隔兩週後我再訪

竟在門口四眼相對後

對方一個白眼轉頭而去

跑了40年江湖

我自知沒趣轉身帶著本滿懷高興的友人離去

想不到第二天那篇Reel中

有人說我很沒家教為何叫外場給主廚看這桌的剩菜

白痴也看得出那則是誰回的

但竟連沒有家教都出口了

 

Botega

我的愛店之一

因佛而結為姻緣Giorgio和老板娘

上回那篇老板娘和莎莎的對話   可看出Botega經營者的態度

了解 Botega del Vin 和 POPINA 的差異   可吃出Botega料理風味

每回都坐出菜台的我看到Botega廚房6個人間的互動那種快樂但認真投入

搬家後一年半來沒人易動

Andrea所領導的廚房

從他那

及看到外場因佛結緣老板娘和Giorgio的眼裡也是同樣的神情

為何 料理有複雜與純淨   之別不可言喻了

看那版頭相片Andrea和他二媽的互動

 

本回友人第二天要去俄.波.波

三年來我都又是因家人而不能動

餐間每回都陪我聊天的老板娘聽她要進集中營

信佛的老板娘勸她不要進

不可能的她叫我給她一個避邪物

我說妳手机有我相片呀

我再掏出我手帕

帶這兩項進去

冤魂不近

惡人沒膽她真的收下我的手帕

 

本回

一盤綜合前菜

三種起司的焗茄子捲

不同口感的起司加上番茄醬的

DSC00164

DSC00165

DSC00166

 

義式香腸肉末及一些菇類剁碎弄的白醬放在硬硬的麵包上

再加上一片夏季松露

靠靠

這兩個新菜真的好吃

玉米糕香腸及烤蔬菜我每回必吃

第二道

加了煙燻乾辣椒的龍蝦餃

只有四粒

太好吃欲罷不能想加點

今天只有有十粒

一隻龍蝦只能做十粒

最後四粒全給我了

第三盤

半公斤的冷藏肋眼

很簡單灑上胡椒鹽的直火再加上芝麻葉和起司

閉著眼吃都吃得出是botega的牛排

本想結束了

但看著Giorgio親自在煮東西給他義大利友人

我也要了一盤

紅蘿蔔牛肚燉飯

西索米呀

上回對botega有口皆碑的羊排

卻從他口中543

反而對貓下去舒肥C級冷凍牛肉點頭搗蒜

上回什麼大豆雞蛋醬吃成是美味海膽醬

(用這種醬坊間多的是

成本考量不是店家的錯

只是這位大笑柄自稱美食家作文成驚艷海膽醬燉飯)

那一天貓下去偷學了Giorgio這道紅蘿蔔牛肚燉飯

西索米一定ヌ作文

艷番紅花牛肚燉飯

 

 

Giorgio家族的手法~~botega del vin taipei 

台北N訪Botega del Vin義大利小酒館~~老板娘和莎莎的對話 

東區Botega~~肉肉肉羊排,終於吃到海鮮魚生料理 

Botega del Vin台北~~複雜與純淨 

 

 

 

DSC00157

DSC00161

DSC00167

DSC00163

DSC00169

DSC00177

DSC00178

DSC00173

DSC00176

DSC00179

DSC00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