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想去中原街廖家

一回發現多年一直不敢開內用的九記何可以內用後

改進九記何吃了沒入味且咬不動的鴨腿

九記何燒臘鎖國終於解封~~掛上你何家的姓該怎麼面對

一回時間早五點半要轉進巷子去廖家

看到阿城鵝肉門口沒什麼人

抽一張號碼牌

抬頭看燈號前面只有一組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好吧

廖家等明天再去

今天吃阿城

安排給我一張四人桌

點了幾樣

我對阿城之前印象都不差

阿城鵝肉吉林路二店~~上了必比登後少有的佛心

只是近年下一代接手把本店停內用改外帶客人全擠過來

新店又一再一再找業配來工商

香港老炳記大排檔~~阿城鵝肉那種人性不變的軌跡

看不下去

其實阿城上一代打下的基礎很紮實

台北油湯店中

無論用餐空間

服務態度

食物品質都可圈可點

點這些份量不少味道也上乘買單600多還可刷卡

台北油湯

阿城鵝肉~~後驛鵝肉路邊攤但價格差不了阿城多少

吉林路阿城鵝肉~~煙燻口味的確比白切高明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第二天真的要去廖家了

七點滿滿客人和老廖老婆點一碗好久沒吃正常版的牛肉麵

切些牛尾牛舌豆干

交代不要多

再燙一盤青菜

瞧給我的牛尾像不像豬腳

台北大概麵店份量最多的燙青菜

正常版的牛肉麵好一陣沒吃了

蒜頭醬油的滷牛肉

加上那鍋牛骨油湯頭

真的和劉山東紅燒口味很接近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北車劉山東牛肉麵~~你決定那一家

劉山東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館~~和廖家牛肉麵三家的淵源?

只是劉山東紅燒用的是澳洲牛

現劉山東清燉也是了

鄭記豬腳飯~不是失手已完全屈就~~劉山東牛肉麵~張大眼睛望著上面牛肉

蒜頭醬油燉滷的台灣牛入味且口感好

老廖老婆體諒我年紀大了

麵條份量有減少

怕老廖在睡覺只line給他一張相片

老廖老婆也給他打電話

他在保安街土地公廟旁和人在泡茶

說馬上趕回來

看著他繼子出門回來買了一杯奇異果汁

老廖一定剛剛電話交代了

才吃完老廖騎著摩托車回來

兩個老人站在門前聊

前些時老廖打來問我他心臟的問題

原來去馬階住加護病房七八天後

醫生告訴他心臟血管有問題

但沒有10公分粗的血管支架

最粗只6公分

醫生只有開三個月的藥

交待不能流血

那就是吃抗凝血劑

後打給我我

一聽10公分粗的血管支架

老廖你是大象嗎

判斷老廖血管有阻塞

電話也難跟他解釋他6公分不是粗(直徑)是長(支架最長可到6公分)

那麼長血管阻塞很嚴重沒支架沒繞道就算了怎沒汽球

請他去他熟的振興再複診

怕他再通一次心導管

千交代一定要把馬階病歷帶過去

隔几天去振興後

老廖打電話給我

振興醫生說馬階醫生診斷處置很正確

那代表老廖心臟血管阻塞問題沒急迫性

這回來看他氣色很好

OK啦

問他為何在馬階住院七八天

醫生說血液有細菌

我問你蛀牙

牙齒發炎

要小心呀老廖

我提醒老廖

牙齒距心臟很近

牙齒發炎加上你心血管巳阻塞

重中之重

交待老廖要小心阻塞的血塊中風更麻煩

抗凝血劑千萬不能停

煙也不能抽但這我是白說

很有品味

平常吃掏不出紅色紙鈔的香港中環PE界大款KC

昨天去三元六

今天去中原廖家

難不成KC看到我這篇

辜成允,元大老賀~~三元六虱目魚,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有金融界大前輩的大鏡子

有為者亦若是

 

台北僅存我的味~~清真黃牛麵館,中原街老廖牛肉麵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我用他下一代的屁眼來擔保

老廖犯劫煞~~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沾滿牛糞的部位~~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老廖心血管又住院~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阿城鵝肉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