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59.jpeg

前天有人截了一則討論串

文後回覆有人提到dd自卑的底

Pasta & Co新開幕~~聊聊草頭西和dd及某人

回想dd這個小花是有回第一次帶一個小朋友在文太用餐才知

一個酒店小姐從恩客身上學會的事~~N+8訪居酒屋文太

他跟我提到他用網紅稱呼的dd

也滑手機給我看

瞄了幾篇

了然於胸就是一個吹牛炫耀不懂裝懂的屁塞孑

從IG限動中了解不是老猴變不出新把戲~~20,21訪長春飯館

看著這小朋友的眼神聽他的語調及小時候的獎勵方式

心中明白他在想什麼

他醫學系一些老師的老師都是我學生了

那晚用餐時就給他上了一課人生的價值

之後幾次深入的勸戒

那回從他同學及不同科的同學聊天內容及他的不自在中

四訪德宏林-小李私廚~~敲定了食材不高貴但好吃就要工序繁複的杭幫桌菜單

心知他不容易改變

我心知他和coco的價值觀相同

一定會越來越遠

直到那回去了三高dd點頭搗蒜的

野生大鱸鰻開始了群組的反撲

和蒔炭火割烹~~各個身經百戰摘N顆星的饕客和飯桶

胖老板

胖老闆誠意肉粥(搬家長春路)~~N+70訪長春藤法式餐廳後

到九記事件

香港九記海鮮~~貧民版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我早在野生大鱸鰻文隔天

隔天dd裡外不一的IG文後

從IG限動中了解不是老猴變不出新把戲~~20,21訪長春飯館

那一篇已點出他和coco的心態也預知今日結果

 

有人告訴我coco這兩天在他們群組一再對我叫陣

多年前在achoi被他搭訕前

不知也不可能會認識的人

搭訕後才知他品牌及帶他出道的老師這品牌名的老師是多年前我底下的老師領我十几年薪水

早年底下員工的徒弟就應他請求帶他多年一起用餐介紹給他關係

我沒IG沒FB透過年輕夫妻想知他在吃什麼

他用什麼理由拒絕我

年輕夫妻敢拒絕我?

胖老板老板娘說coco他說不敢給我知他吃什麼

我知就是怕我看破他手腳

會退年輕夫妻粉

就是他不敢面對我(如同那回兩個他不敢反駁長輩說他怎麼看到你臉色蒼白發抖)

只敢欺負年輕夫妻

甚至背書九記小何的誣衊

九記小何及三高會誣衊

從三高那篇心虛自刪的誣衊文前後及底下全是針對我對九記那道芋泥干貝的輕描淡寫

香港九記海鮮~~貧民版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為吃對背後dd小何集團的表態

我輕描淡寫我帶他去的元味

他一再說我批評他口中的家人生哥

初訪是我帶他進元味

我的評論和之後有不同??

用他的智商為吃對背後生哥的表態

今天有人傳這今天他一再在群組叫陣的截圖除了用他的智商在對胖老板表態外

我更不甚莞爾他的智商及羅輯

IMG_5257 (1).jpeg

就像那位不敢面對收人24000餐費他嗆聲巳經找了律師快兩年了吧

十三訪 ORCHID Restaurant 蘭~~Nobu Lee 蘭餐廳第三回合  (文後)

或許律師也同我一樣笑他築地找不到大黑秋刀的智商

鮨岡心~~鰻魚飯 (文後很精彩)

今天他又來了

相信這回coco可笑他智商比他低了

IMG_5255.jpeg

更如同我也是第一次帶coco他去文太聊及那個壽司羊他告訴我他是誰

三訪Muzeo Gastromomy&Draft餐酒館~~小英御前帶刀御廚

我才知壽司羊他父親是誰我高雄朋友底下的老師

壽司羊在他父親羽翼下面有上一些課

他為了對我表態

酸了壽司羊

他沒課上了才到處接業配接到台北來

有天更有吃的

不知會如何酸dd三高去對另一組表態

 

其實明眼人都可看出他智商反應沒有小醫生高

早在他在achoi搭訕几回用餐我已看破他的心態

更從pasti後几回更了然於胸

三高及九記小何誣衊後及洗版他知情及之後群組的反射動作我不會奇怪

物以類聚

更是他的家教

都是家人 他們是我的底線~~01Burger牛肚包,胖老闆誠意肉粥後吃140元的好記擔仔麵

 

那群組有三代智障又提到林明健

這篇文及回覆去翻一翻

我對一個香港人當眾大聲罵一組台灣年輕夫妻

只是和外場要熱的酸麵包後

我不是當面罵林明健用舉了三個例子來教育當時是他女友Amy後的餐飲教學案例

四訪 Chou Chou摩登法式餐廳~~熟成14天櫻桃鴨食記

 

北車兩家愛店因政治因疫情味道一些變化

鄭記豬腳飯~不是失手已完全屈就~~劉山東牛肉麵~張大眼睛望著上面牛肉

還好依然還有沒屈服的平價好店

城中市場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一碗迷人的炸醬拉麵

我保証台北找不到如此美味特殊的蒜味皮油絞肉炸醬拉麵

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炸醬麵好吃關鍵和龍記熗鍋麵異曲同工

尤其再加上三大匙蒜泥

切盤Q脆厚實也是台北找不到如此美味的豬頭皮

聊豬頭~~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其他滷味都不差

IMG_0780.jpeg

IMG_0778.jpeg

IMG_0779.jpeg

IMG_0772.jpeg

IMG_0776.jpeg

IMG_0773.jpeg

IMG_0774.jpeg

IMG_0775.jpeg

再訪依然吃同樣炸醬拉麵

切同樣豬頭皮及深沉入味的蘭花干

吃完滿口大蒜

omicron病毒肯定閃的遠遠

約會深入的妙招~~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為何廣東人稱豬手~~北門鄭記豬腳飯,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La mole沒有座位時城中市場的美味~~周記手工家常麵,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周記手工家常麵,老牌牛肉拉麵大王~~很自信的吃

IMG_5153.jpeg

IMG_5154.jpeg

IMG_5155.jpeg

IMG_5156.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