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93

天冷就想吃熱麵熱湯熱菜

cocojames傍晚line我可否等他到7:40一起吃飯

我回他

我想去麗珠

OK

下雨天兩人搭了計程車過去

老板不在

聽外場阿姨說

現全交給強國小咩咩了

兩年前

變天的麗珠什錦麵~~強國來的小咩咩水平真的不差 

 

只會10點下來結帳

作風就是不一樣

客氣有禮貌拿了點菜板給我後

說自己找你要的位子再想要吃什麼

(老板的作風

站在櫃台點好菜付完錢再由他指定去擠坐滿人的桌子)

點了

大滷麵

炒米粉

蒜苗腰花

蹄筋海參

炸花枝

及一份炸排骨

小菜我愛吃的炸芋丸賣光了

問我真想吃的話

請廚房炸份新的給你

好窩心

這點菜板不用去櫃台外場阿姨收回去

也不用先結帳

菜都上了

也不會來催錢

反而是姨存有之前老板的習慣

叮嚀我們去

麗珠美味的台式古早味

全是大薄鐵鍋及大火轟轟的快速爐現點現做

每盤每碗熱騰騰鑊氣十足

十度以下的低溫吃到外場阿姨說

你們怎都冒汗了

cocojames是個大胃王

點這些當然不會飽

再加點了一大盤加了豆豉辣椒煎過再煎過的虱目魚肚

挺重味

再拿了啤酒

強國咩咩說吃完再結沒關係

和她簡短聊一下

福建來的

我稱讚她不僅清秀漂亮

最重要的是聰明

連外場兩位多年老鳥的阿姨

對她服服貼貼

還一再稱讚她連結帳算帳速度飛快又準確

且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

完全顛覆了麗珠什錦麵多年讓人詬病的机車風格

老板你机車歸机車

眼光我佩服你

她和外場訝異我和cocojames能吃這些

聖荷西的Bane明週六回台

找他和cocojames來把菜單全制霸

 

 

重新開張的麗珠什錦麵~~千里一線牽的父女情 

黑點雞肉食堂~~古早小時候的台灣味不能再消失了 

已成顯學的台灣在地小農~~萬華麗珠什錦麵 

要結束的Alexander's Steakhouse 牛排~~麗珠什錦麵老板竟然說『謝謝』 

台北少見台式古味萬華麗珠什錦麵~~情緒是癌細胞成長的關鍵因子 

變天的麗珠什錦麵~~強國來的小咩咩水平真的不差 

麗珠什錦麵~~米粉不該出‘羹’呀 

麗珠什菜麵~~機車老板轉性了?? 

萬華麗珠什錦麵~~古早味的原因在那裡 

 

 

DSC00661

DSC00665

DSC00668

DSC00671

DSC00674

DSC00678

DSC00682

DSC00685

DSC00688 

DSC00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