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到底吳姊是誰

一再對外哭述我在攻擊她迄今不歇

急問吳姊是誰?~~圓山飯店第一夫人咖啡,圓苑

那回CC告訴我吳姊也和他哭述也警告他不要接近我

人和園餐廳~~好心的朋友,好心的朋友的朋友,我愛你妳

我問CC才知吳姊是九記事件無中生有到處傳話年輕人冒她名號訂那道芋泥干貝

我從沒從沒責怪她

我相信話頭是九記小何

她只是智商無法分辨

coco:九記小何須不須出面道歉~~阿宏烏骨雞,阿錦,晴光意麵

她的小弟三高接著誣衊洗版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但對她到底是誰迄今都無從知曉

昨天有人留言這位吳姊又找到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的食界奇觀

安排一群人打完牙齒麻藥去小花二代廚子手臂刺青冬天短袖的鄉下館子去作文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兼對大家告我狀

她到底是誰?

真的真的不是不尊重女姓也不是調皮

年輕時很花的我始亂終棄一些年輕女孩

真怕真怕上年紀後的吳姊

 

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的食界奇觀

一再一再一再被我打臉他在我耳邊自稱說很多餐廳都認為他很有品味

我一一點出他三代智商下的品味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龍門客棧餃子館

惱羞成辱說我不懂裝懂被很多餐廳打臉(找出事實証據不要又來三代家教用抹)

我知他又想重提手臂刺青冬天短袖小花客家廚子的奶油乳化馬賽魚湯

奶油炒麵糊的馬賽魚湯及從豬肚雞誰能看出這家店~~默爾 pasta pizza(文長莫進)

自稱說很多餐廳都認為他很有品味的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的食界奇觀

什麼是馬賽湯不知??

八卦人士已經自找下台階下了

被FB停權的八卦人士~~新口味的The Slice Shop

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的智商真的不如八卦人士難怪只能當他打手

 

那回上膳後加上元味料理私廚我評論dd的心態

五訪元味料理私廚桌菜~~她云來元味也是要看人品不是每天都有好料

或許當下前几天八卦人士和食界奇觀剛去小趙爭執的言行

心虛人品字眼

加上智商有待商確來對號入座

不爽對我誣衊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本會邀我參加她聚餐的好心女孩中止了她的好心

我不奇怪

因為好心女孩是八卦人士介紹的

八卦人士沒下封鎖令

好心女孩也會揣摩及畏懼八卦人士和食界在揪團界的淫威

 

一年了

上星期接到好心年輕人小趙私廚的邀約

我很吶悶他很疼很寵的老婆也很畏懼八卦人士和食界的淫威呀

傳給我小趟開給他的菜單

他有五個人請我再約几個我的朋友

我約了餐飲鉅子及麵粉王子

也請他約了巷日葵夫婦十個人

進門看到冰箱上今晚確定的菜單

對清蒸鼠斑有點意見

小趙欣然同意改成白燒

先到的人在吃今晚冷碟鍋子裡的油燜筍

巷日葵佩欣也盛一碗給我

簡單的上海本幫濃油赤醬的油燜筍

小趙炒糖老抽尤其加上不少開陽(蝦米)及香菇

鍋子裡還有溫度加上浸泡在濃油赤醬裡

比桌上那碟風乾油燜筍好味太多

整鍋被吃光

其他冷碟

鳳尾魚

豬肝

椒麻熗豬腰

前兩訪都有

(請參考前文)

四道前菜後

主菜第一道

包了小鮑的獅子頭不少雞爪及白菜去燉的湯頭不差

第二道

上海版的氣鍋雞(請參考前文)

第三道

鮑魚花菇燴鵝掌

燴到有如化骨綿掌膠質味道盡出

第四道吃完化骨綿掌這鍋湯又拿回去加上上海炸麵筋

又變成一道菜

上海麵筋及烤麩原料生麵筋相同

不同在烤麩用蒸氣孔多

炸麵筋用炸多是圓球形

如果小趙多一些工這圓球炸麵筋裡頭鑲進肉泥再放進上一道化骨綿掌的湯汁算一道Ok

只加進成品炸麵筋要算沙密士

客人會高興

第五道梅菜紅燒肉

年輕人去上海玩幫小趙拿回的梅菜

皮厚油多的黑豬三層和之前兩回一樣好吃

第六道水煮魚(請參考前文)

第七道

麻婆干貝

換換不同海鮮

小趙麻婆功力不是八卦人士點頭搗蒜上膳能比擬連麵粉王子一直追問手法(請參考前文)

第八道

梅菜蒸明蝦肉餅

下飯好東西

下層絞肉吸飽蝦膏和梅菜精華只是絞肉薄了一些熟度over硬了口感不好

但還是很美味

我只吃絞肉沒吃明蝦

第九道現場改的白燒老鼠斑

等上不少時才上桌

扁尖筍梅菜香菇火腿高湯白燒好味連挾三回

第十道

吞舌菜

改用當令大頭菜(請參考前文)

最後加碼酒釀湯圓

小趙几回下來甜點不太合我味道

 

餐間閒聊

好心年輕人被好心女孩揪來三回小趙

已變成小趙私廚VIP了

 

聊到那回八卦人士和食界那一桌為何會和小趙起摩擦

我文原本以為是餐後買單問題

原來才一進門還沒吃

猜可能有人請好心熟人去電訂了一些菜單後價格談不攏

好心女孩訂不可改變差吧

想當場殺價

就很狂傲的對小趙下馬威

你知不知道外面餐廳都是主動拜托邀請我去吃

都想聽我很有品昧的批評

(這話我也在上膳聽過他說)

不准評論~~上膳若川

你小趙什麼伽菜單及價格還雞雞歪歪

 

小趙上海老錦江飯店混大也是直白槓子頭

不懂吃(我對他們小趙批判文也春風化雨過)

窮光蛋一個

美食家是三代懂吃的有錢人

不是網紅在網路上在騙錢騙吃

槓子頭小趙直白夠貼切

一語道盡把坊間那些網紅業配看到腸子裡

(一句話勝過我十一年上百萬字當場當眾拿起手机把小趙金句一個字一個字記錄下來)

 

可能上回餐飲鉅子新開和牛燒肉店邀請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的食界奇觀後

他的聽了他口條作文被我春風化雨

鹿兒島日本和牛~~尿失禁的一宗罪 Ramen•Wagyu~Purebread費南雪,228國家紀念館

補償吧

下週會再邀約他再去

餐飲鉅子你旗下那麼多餐廳怎麼都沒邀約我呀

 

想到食界奇觀對我的誣衊

我常和熟識的餐廳因招待不如意就會翻臉

(已一年了我請他找出事實証據我封格退出)

這句話好巧

就在小趙私廚爭執後几天

被小趙嗆又不能便宜內心委曲很真實

只是把在小趙的委曲抹到我身上誣衊我

該不該道歉

餐飲鉅子說不可能

我很明白家庭教育吧

餐間有人聊到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的食界奇觀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龍門客棧餃子館

昨天有人在這篇文後問黃仁勳效應

一風堂~~還是很大器

我的看法我几句沒提到他

有人留言我在酸食界奇觀

數十年數萬學生

一瞄心知肚明

就像八卦人士的友人自稱念北醫醫學系念到五年級沒畢業

義興樓的精美MENU~~和仙人的對話

我恭維說

你考了國考也是醫生了

回我

沒畢業不能考國考

沒畢業不能考國考?

加上之後几天的狗喝咖啡

澱粉魚湯~狗喝咖啡~~灌強(文長莫入)

八卦人士的友人都怎麼了

前几年Kuni花30萬被法院証明我所言

只是我抓到賊也不罵的台灣人權法律下被判罰一萬

三年了來談滴口水的官司及判刑~~新與舊的華西街B區麵鄉 安徽淮南牛肉湯

在高院被法官當庭詢問他學歷

被法官追問到面紅耳赤

和他在網上說的像兩個人

我在場

Kuni臉皮肯定沒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的食界奇觀厚

相信那一刻有地洞他肯定會鑽下去

網路追粉小白是不少

 

買單23000

相對在台北私廚界小趙CP不差

味道我點頭

當然不能拿來比之前我訂的一些事前花時間溝通的客制化菜單

就像近一年這三桌

傳承,要開屏的孔雀~~巷日葵復出辦桌

十九道飯桌的一堂課~~長春飯館私廚(文長圖多真的)

教科書上才看得到的辦桌精典~80年義興樓的翅參鮑肚老台菜~~80年日本和果子本鋪明月堂(文長圖多莫入)

 

那是交情對我的尊重

不只只是心力食材甚至廚藝味道

是他們拿出真心在款待

那是我在負債

或許有天和好心年輕人一樣成小趙VIP

或許或許小趙終於有天會讓我負債

再訪趙記美味小趙私廚~~下豬油真上海濃油赤醬味的挑戰

小趙私廚~~川味融入本幫輕麻輕辣的海派川菜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小趙的金句~~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