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看到業配網紅22種香料咖哩的朱雀咖哩負評文

看相片有添財的背影

在我生活圈

擇日不如撞日

傍晚走過去

城隍廟旁武昌街口

menu上雞肉是舒肥跳過

有牛就點牛

menu上說是牛腩條

辛口260

再點一份蔬菜100及布丁130

490

先買單等時看到小郭英姿的影子噴噴噴

味留“壽司”~~噴噴噴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上桌咖哩香料的奶油麵糊

日式咖哩加比例不少的奶油麵糊

正常

反觀小花廚師T雄一堆的奶油乳化馬賽魚湯

奶油炒麵糊的馬賽魚湯及從豬肚雞誰能看出這家店~~默爾 pasta pizza(文長莫進)

不知被我教化後有沒長進

人家八卦人士已找下台階下了

他們吃包場和我們散客不一樣

 

翻了一下四小塊牛腩及一小塊牛筋

都是噴槍噴

牛腩好吃在油筋包肉

22種咖哩嫌人牛腩沒修

沒油沒筋的牛腩剩什麼

我的500碗小吃中的10碗(七)~~金春發總店牛腩湯

IMG_9490.jpeg

飯倒煮的很日本有Q彈

大人味的辛口的咖哩

想起條通汁一的男子漢咖哩

六條汁一日本料理~~生吃馬肉

疫情大阪人老板不再來台北

不知現況如何

朱雀當然無法和當年的汁一比

且醬汁少

醬汁吃乾

飯還剩一半

當然那几塊肉早沒了

那份蔬菜是乾的且一咪咪

最後桌邊秀布丁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磨上帕瑪森起司

這布丁口感偏紮實

入口牛奶雞蛋融合了起司那香氣在鼻腔共鳴

口感味道上乘

我算地頭

真不知城中市場城隍廟那那來學生和文青

還是網紅業配為了凸顯他22種香料咖哩的美味來貶低朱雀咖哩

更用這來顯示他的品味及公正

那回那篇文及底下不少朋友給他的忠告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那回在老睦家還在當面再問我及餐飲鉅子為什麼當業配後不能自費負評

老睦家私廚宴(二)~~和食界奇觀踩雷摘星的對話(文長)

他是傻網紅嗎

我不認為

一是給配合商家交待

二是要流量FB IG底下的小白粉吧

我很好奇他吃出那家用22種香料

朱雀咖哩用了几種香料

吃完金髮咩咩問我用餐感覺

我回他醬汁太少

她告訴我白飯及咖哩醬可再續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開車回去

肚子沒有感覺纖維也不夠

車停同安街周記炒牛肉前

業配網紅們練練眼力及嘴的辨識能力~~老李牛雜,同安街周記炒牛肉

一碗煮牛肉麵100

一盤炒牛腰120

快速爐轟轟的炒入口燙嘴鑊氣到吃完

八卦人士看過來不用砲爐

給八卦人士上天然氣和瓦斯桶爐具一堂課(文長)~~長春飯館的砲爐菜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朱雀咖哩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 負評文後~~同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雀咖哩 周記炒牛肉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