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桌竟要用萬華鑲金茶葉~~昶鴻麵點,北港甜湯

那回後好一陣沒去華西街

華西街砲爐第一把手~~郭家炒牛肉,天天生炒牛肉

華西街近年逐漸變質已加上巷日葵休了快滿週歲

我的愛區巳生疏了

b區麵線那一片已快坊間夜市化

元宵沒吃到小湯圓

慶元宵吃湯圓~~和御品元完全不同層次的鼎豐記

專程去華西街北港甜湯

前先去巷日葵

沒人在

巷口雜貨店和阿霖媽媽聊一下

走去昶鴻

昶鴻招牌燈已熄七先生問我最後一沱米粉

好吧

一碗招牌米粉

招牌就是

儂安益麵館~~很簡單奢侈的味道

昶鴻麵店~~幾乎絕版七先生的豬尾巴糖心蛋

及燙銀芽韭菜

切豬尾豬舌豬鼻

萬華昶鴻麵點~~正月不吃雞二月來吃韭

昶鴻麵點獨步台北是什麼~~華西街珍果台北最便宜的冰果店

辦桌竟要用萬華鑲金茶葉~~昶鴻麵點,北港甜湯

辦桌竟要用萬華鑲金茶葉~~昶鴻麵點,北港甜湯

辦桌竟要用萬華鑲金茶葉~~昶鴻麵點,北港甜湯

辦桌竟要用萬華鑲金茶葉~~昶鴻麵點,北港甜湯

辦桌竟要用萬華鑲金茶葉~~昶鴻麵點,北港甜湯

吃完想再吃一碗麵

阿水鵝肉

我習慣的桌子有人裡頭也不少客人

算了去北港

一碗小湯圓要甜

老太太舀了燒麻糬的黑糖水夠甜好吃

再一份花生糖粉多的燒麻糬

補剛沒吃到阿水的鹽水意麵

阿水鵝肉~~焦桐如果拿鹽水意麵來尬北義手工麵

走回捷運站接到巷日葵佩欣電話

她婆婆告訴她我有去

再上去巷日葵

阿霖泡了貴參參

萬華鑲金茶店福大同的茶

我好奇問他你又不喝茶為什麼要買這鑲金茶葉

台菜辦桌

傳承,要開屏的孔雀~~巷日葵復出辦桌

給客人每道間喝的

我問他你待過五星飯店他們給客人泡什麼茶

越南的散茶末

我問他

你五星飯店一桌多少錢

聊到午夜聊他三月復業的經營型態

除了每週一至兩天接單辦桌

其他營業日要散客還是接單四人份的小辦桌

阿霖有他的想法尊重他

午夜他開車送我

壽司王的第一句~~阿水鵝肉,北港甜湯

辦桌竟要用萬華鑲金茶葉~~昶鴻麵點,北港甜湯

辦桌竟要用萬華鑲金茶葉~~昶鴻麵點,北港甜湯

辦桌竟要用萬華鑲金茶葉~~昶鴻麵點,北港甜湯

辦桌竟要用萬華鑲金茶葉~~昶鴻麵點,北港甜湯

辦桌竟要用萬華鑲金茶葉~~昶鴻麵點,北港甜湯

辦桌竟要用萬華鑲金茶葉~~昶鴻麵點,北港甜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昶鴻麵點 北港甜湯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