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生吃很優8oz麥當勞漢堡~~台北那裡找的到

年夜飯餐飲鉅子告訴我全家吃麥當勞配火鍋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有朋友留言告訴我麥當勞有單片4oz及雙片8oz

甚至可加到三片12oz的漢堡

坊間除了從10oz減量到8oz的GBA外

好像不見有7~8oz以上的

算半個漢堡控的我

台北近年已不見我認同的漢堡

連父親是醫生的餐飲鉅子全家年夜飯都吃麥當勞了

今天天公生第二天市場休市兩天

加上農曆年

外頭食物大概都冷凍冰存多天

食材要正常每年一定要等到天公生後市場才會正常供貨

三月才要改變型態復業的巷日葵

我那桌後就是要等到天公生後才會接年輕人及餐飲鉅子的桌

儂來台菜~~巷日葵復出桌宴後記

傳承,要開屏的孔雀~~巷日葵復出辦桌

琢磨璞玉,美玉出焉~~巷日葵復出宴前言

吃麥當勞

館前路那棟上面本是我好朋友的家教班

當年阿扁市長的痔中

高中就在這補習

讓扁珍察覺這行業利益後

市長上任馬上第一件大事

盤算用個個擊破

非常不合理的公安檢查逼迫所有業者就犯

洞悉阿扁的盤算

從民意代表出身阿扁

市長職務第一回就栽在某人提出反制的方法

最後由白副市長出面善後妥協

大概是阿扁市長任內中唯一的敗績吧

重新裝修後的麥當勞館前店

用餐高峰時間

几次學會了

有一桌小圓桌空出來丟下一串鑰匙再去机器前操作點餐

雙片8oz加了片芥末酸黃瓜依然129

加一片起司15

選了套餐

一份沙拉及可樂

再加點一份肉桂捲50

共264

十分鐘不到很快就拿到

沙拉有夠小

麥當勞有沒炙沙拉不然份量就要大

雙片8oz看似不怎麼多

咬一口再看肉排份量不少

再入口這肉排口感味道和之前吃的雙層漢堡感覺不同

有優化

當然這種進口絞肉一定要全熟

加上時間因素要弄扁些才能煎快熟加快供餐速度

這些因素加起來要求有肉汁太奢求

但一個129的漢堡我滿足了

尤其再加上一片切達共三片及加量的芥末及酸黃瓜8oz

吃到最後麵包都沒碎裂

台北那裡找的到

50元的肉桂捲夠甜夠油

這些讓我真的吃撐了份量真足8oz

可樂還剩一半

到晚上睡前都還撐著

麥當勞客製化及送餐到桌~~中條無名鴨肉攤,公園路油豆腐細粉

Wagyu burger新店面,GBA鮮釀~~很狼狽的麥當勞

晶華世界冠軍漢堡後~~跟著大哥大大記者吃不一樣的麥當勞~~面線町

35年後~~麥當勞BLT勁脆辣雞腿堡BLT黑牛堡

天公生吃很優8oz麥當勞漢堡~~台北那裡找的到

天公生吃很優8oz麥當勞漢堡~~台北那裡找的到

天公生吃很優8oz麥當勞漢堡~~台北那裡找的到

天公生吃很優8oz麥當勞漢堡~~台北那裡找的到

天公生吃很優8oz麥當勞漢堡~~台北那裡找的到

天公生吃很優8oz麥當勞漢堡~~台北那裡找的到

天公生吃很優8oz麥當勞漢堡~~台北那裡找的到

天公生吃很優8oz麥當勞漢堡~~台北那裡找的到

天公生吃很優8oz麥當勞漢堡~~台北那裡找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