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

有人傳給我22種香料咖哩

酒醉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的五柳枝文

真不知這傻業配網紅

那回在上膳我左耳邊跟我炫耀他懂吃很多餐廳都會邀約他

不准評論~~上膳若川

和八卦人士那回因價格和小趙起爭端

智商閱歷不足嫌人不是上海菜

我上了他一課

後竟誣衊我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前幾天那篇嫌人沒修掉牛腩的油筋

朱雀咖哩負評文後~~同安街周記炒牛肉

今天又再秀他下限

用鳳梨罐頭的五柳枝他很驚訝

70年代待過明福的美麗紀仔

現二代當家

先不說好不好

不只古早台菜辦桌

北投延平北酒家用罐頭入菜很尋常

更是我記憶中的古老台菜味

鳳梨罐頭

螺肉罐頭

廣達香肉醬

草菇蘆筍罐頭

甚至鮑魚不是乾鮑要車輪牌罐頭..........

龍蝦要用熟凍

辦桌的酸甜味加鳳梨罐頭比只有黑白醋糖滋味更迷人

後期香吉士出來不少辦桌改用香吉士入味

 

但台菜最重要的這些傻網紅一知半解

兩年前我敲門敲出台北路邊攤的奇跡

買蛋奇遇~菜尾湯豬肝燉.......巷日葵台菜的新春宴~兩喜號百年的堅持

敲門當下對話

我問台式古味靈魂是什麼坊間那些名台菜問題出在那

阿霖一句豬油燒蔥爆蔥

及之後我的觀察他嚴遵如此工序

台菜味道的靈魂

就如同我文一個日本主廚來台第一道湯品對台灣古味靈魂的禮敬

祥雲龍吟~~豬油蔥香撲鼻而來明白宣示龍吟在台北(文長不喜莫入)

但現今包含明福山海樓蓬萊系那一家能如此敬重台味

台菜就是因為

如22種香料咖哩八卦人士能自掰是美食家之流

及底下智障小白追粉

只剩視覺包裝及口條

 

本三月要復業的巷日葵阿霖媽媽前天急診今天門診嚴重膝蓋退化性闢節炎要開刀

雖然換膝手術很快一兩天就可出院一週就可行動

但老人家一聽換膝蓋堅拒

阿霖夫妻有的得溝通了

大概老天休業沒滿週年不放手

 

元宵市場休市兩天

不太會去碰小吃

去安和路紅樓談些事

傍晚想到旁的SKY

Sky Lab 餐酒館才新開~~撞進餐飲鉅子的新餐廳

主廚和員工正在吧台前站著開會

滑一下手机要去電

看到菜單一樣沒變

打消

想到旁22種香料咖哩曾業配點頭搗蒜文的

aka也室

店休

走去吃漢堡吧

Lay back

qr code點餐

發現漢堡排可像麥當勞一樣加肉排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

點了當年第一訪印像很好的經典加一片肉及起司及地瓜薯條

Lay Back美式漢堡餐廳(新開幕)GOOD!~~為何Burger & Co最近要改頭換面重新裝潢及再來聊和牛漢堡

沙拉

可樂

沙拉上桌

舒肥雞胸一些很蓬鬆的青菜190

漢堡加了一片變兩片起司

沒有一訪那模樣

入口

這調味Lay back是否換人經營

肉排夫了

且焦香不足

調味也淡

非常不ok

地瓜薯條也感覺不同一家

這漢堡470

和GB最貴的漢堡差不多價

味道

及肉排口感差距太大

不要說GB

誰能匹敵?GB鮮釀信義店~~晃了一圈美式漢堡餐廳後

殺神回歸GBA鮮釀漢堡~~一刀未剪17歲的白人少女撩起男人內心深處情慾的顫動~情人

麥當勞那份雙層4oz的麵包及醬料配料調味屌打Lay back

天公生吃很優8oz麥當勞漢堡~~台北那裡找的到

肉排麥當勞依悉感覺只用鹽巴黑胡椒調味味也比Lay back強

人家只129

且GB和麥當勞都只有8oz

但吃完會撐

Lay back 標榜一片130g

4.6oz

兩片超過9oz

但吃完很空虛

邱佬素食~~Lay Back,Burger&Co後的救贖

157智商的嘴炮P>lay back漢堡>駱記小炒>WAGYU BURGERLBC>LBC三明治

再訪Lay Back美式漢堡餐廳~~再跟大哥小明報告何是美味漢堡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

上星期麥當勞吃完撐到睡前

天公生吃很優8oz麥當勞漢堡~~台北那裡找的到

吃完Lay back 去欣欣看電影前

再進好記一碗擔仔麵

一份燒腸

一盤燙地瓜葉

210

只比那份舒肥沙拉貴20

好記裝潢有比人差

服務有比人差

還是味道不如人

不過這回湯頭味不如前

農曆春節元宵前漁船也過年

蝦頭大概農曆年前冷凍保存吧

我的500碗小吃中的10碗(八)是誠意~~好記擔仔麵這碗有蝦有肉片蝦頭高湯肉臊滋味迷人誠意擔仔麵

一幻拉麵很蝦~~真蝦的好記擔仔麵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Y BACK 好記擔仔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