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3.jpg

新聞

小花反送中後香港移民台灣人數暴增

我半信半疑

看到港片麻將館場景在華西街貴陽街口出現

且文青館名

我信了

 

面線町張正東在赤峰街蹲點多年

用經營百貨商場聚客當二房東的模式

在心中山邊上創造了這個除捷運出口外人潮最多的文青聚落

IMG_4672.jpg

IMG_4673.jpg

二訪 打鐵町49番地 Party Team Bistro赤峰街最成功的文青店~~撲空三回後Twin Brothers Coffee肉桂捲

酷暑下面線町,恩尼斯韓式廚房,PaiPai Cannoli~~小花大數據下柯P的心中山的水泥公園

mar桑唐揚げ本舖(赤峰街)~~貪污有理、外銷有罪;召妓可以、招商犯法

五年多前Miss V找上張正東協助解決處在使用分區不能登記的舊店

Miss V Bakery~~主要客層几乎是斤斤計較吃下几卡路里的小資OL

張正東找了巷口他面線町對面商三的現Miss V的店面

用他的手腕簽下漂亮的價格再用行情和心喜萬分的小V簽

中山商圈麵日和~~赤峰商圈Miss V Bakery聊面線町

當起小V的二房東

五年表面相安無事

去年東哥心情很差的來找我

了解原因後我罵他活該

鐵公雞偷雞也不蝕把米

和房東訂約當天就和小V簽了約

小V也不是省油燈(十個生意人七個會)

這五年中找到不在當地的房東訴苦

張正東不花氣力賺了房租差價

老人家不懂個中原由

女生總是有效

五年期滿前房東和小V簽了約

連Miss V廚房後面張正東切割下一間放冰箱小儲藏室

叫他馬上搬走連租都不

張正東鼻子摸一摸

扛冰箱小儲藏室搬回他那棟樓上

每天不時上下那80度又窄又陡的古代樓梯

我擔心不知那天那些冰冰水水會讓他滾下樓梯

這件事在商場上沒有對錯

我只罵他活該

鐵公雞

如果五年前不是想省半個月一個月房租

他和房東簽了約後隔一月再和小V簽約

肯定你不和她續約她會追著你跑求你和她續

這件事只能怪你自己

爬樓梯要小心

跌下來小V也不會在意

3月就2週年

赤峰街面線町一週年辦桌米酒維大力~~重慶北路鯊魚煙攤,興安街健美滷味

近來少吃原因是

已幹下阿宗成台北首屈一指面線店

要排要等

我初訪後

東哥在媒体專訪裡口中貴人的我

也不敢用特權

這回真的太久沒吃了

用外用托盤放在旁邊台電變電箱站著吃小碗愛三寶

收我100我也真忘了要多少錢

IMG_4674.jpg

IMG_4676.jpg

IMG_4678.jpg

IMG_4677.jpg

老闆娘雅莉年前就說要送我一瓶金門陳高順道拿後

走去Miss V

沒几個客人

年前看過一工商文

用漂亮盒子裝五家肉桂捲

小V也其中

各一個共五個要價1580

台灣文青裝大款真不少

有肉桂捲點了一糖霜肉桂捲

不足低銷

正要點那成本2~3元貴參參的茶飲

這外場是我近年在小V這碰上最貼心的外場

IMG_3754.jpg

告訴我可以不用點飲料

等你吃完我幫你打包一個肉桂捲就過低銷了

加點一個起司要自己澆的起司糖霜肉桂捲

有低銷所有刀叉茶水都要自己拿自己收

我不知吃完桌子那几位閒閒的店員會不會拿抹布叫客人擦

是沒叫我

IMG_3764.jpg

IMG_3762.jpg

IMG_3759.jpg

IMG_3763.jpg

赤峰街建成公園邊上Parko旁

陽苔

陽苔(建成公園)~~談吐優雅很文青很有氣質的女店主~香菜花生糖千層,八角肉桂捲

傍晚斜陽下坐在板凳上

雲淡風清漂亮店主前吃著虛無縹緲各種味的

香菜花生糖千層蛋糕

桂花烏龍提拉米蘇

文青文青

東哥老文青

小V這些年結婚生子算熟文青

陽苔雲淡風清漂亮店主青文青

都具共同特色

美觀

IMG_4642.jpg

IMG_4649.jpg

IMG_4652.jpg

IMG_4645.jpg

IMG_4648.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