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無能自大的警察~~中華餡餅粥

從70年代習慣駕照夾鈔票高速公路通行無阻

這几天金門海巡事件面對小船自大的便宜行事出人命

讓我想起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

很巧黑衣人闖砸分局時恰好分局停電沒監控錄影

海巡就是水警改制

軍警中我不齒警察

相對職業軍人不少因自卑無能才會投考警察

加上上上下下風氣

自卑無能變自大的

金門海巡

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層出不窮

那回近午夜被一群警察違法惡整

我的違反社會維護法

帶隊警官頭伸進我車

瞄我後視鏡

看我這部30年老W124有無裝行車記錄器後

知沒裝

社違法罰5000

又再補兩刀

一張我打火起步再繫安全帶

開沒繫安全帶2400

一張妨礙交通1200

萬華分局對面古早味意麵,北港甜湯~~松山分局黑衣人和我的違反社會維護法

年前長春飯館歐尼桑在中山高桃園路段出車禍被追撞

長春飯館歐尼桑車禍後的一番人生哲理

車尾行李廂全毀

後車車頭水箱全毀

報案龍潭交通分隊

叫他們自行拍照再自行叫拖車

歐尼桑車還能發動

叫他自行開下交流道開到高速公路龍潭交通分隊作筆錄

那回桌宴聊起

傳承,要開屏的孔雀~~巷日葵復出辦桌

有才見兩次面的朋友幫交通分隊美言

高速公路塞車警車開不來

不熟

我笑笑不語

可能他不知高速公路兩旁路肩設計目的是什麼

那回去吃Pj的pizza巧遇coco

Pj W的糰圓手工披薩巧遇coco~~The Slice Shop,NSFW Coffee & Pizza

吃完他陪我走到桂林路家樂福開車

看到中華餡餅粥

中華商場的老店搬來後吃過但好久好久沒來

中華餡餅粥~~廣東粥般的濃稠縻爛

有回陪人去家樂福後

想到走過來

用餐時間吧

門口老板的鳥籠秀

那張皮我看起碼摸了好几分鐘

沒有青菜

小菜選好後自己端都選有纖維的

菜單劃了我必吃的小米粥

再點了牛肉餡餅

褡褳火燒

牛肉捲餅

牛雜湯

炸醬麵

小菜是一家小吃店最重要的利潤來源

中華餡餅粥也知這道理

長長櫃子品項不少

但味道真的不行

尤其那酸豇豆只有鹹味

小米粥可圈可點

餡餅褡褳火燒薄皮系OK

牛肉捲餅的蔥油餅偏酥硬

炸醬麵馬馬

牛雜醬油湯吧

自卑無能自大的警察~~中華餡餅粥

自卑無能自大的警察~~中華餡餅粥

自卑無能自大的警察~~中華餡餅粥

自卑無能自大的警察~~中華餡餅粥

自卑無能自大的警察~~中華餡餅粥

自卑無能自大的警察~~中華餡餅粥

自卑無能自大的警察~~中華餡餅粥

自卑無能自大的警察~~中華餡餅粥

自卑無能自大的警察~~中華餡餅粥

自卑無能自大的警察~~中華餡餅粥

自卑無能自大的警察~~中華餡餅粥

自卑無能自大的警察~~中華餡餅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餡餅粥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