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農曆年休息日前一天中午Jim問我下午在那

要拿一盒禮盒給我

我說你不用麻煩跑一趟

傍晚我會去你purebread後面剪髮

你放在那我再過去拿

五點剪完走過去天冷又下雨櫃子全清空

店員幫我把purebread禮盒裝進袋子

瞄到purebread之前沒見過的布朗尼

早午兩餐純素的我肚子有點餓

拿了一個及一杯熱咖啡

可惜外頭下雨不然可坐戶外享用

只好在店裡立吞

Jim的布朗尼濕潤夠紮實夠重加上甜度夠有水準的布朗尼

Purebread~麵粉王子太硬了吧~~都一處~褡褳火燒有水準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合式經營

搬家後的Purebread,蕭家小館~~正宗老鄧担担麵

Purebread Bakery酸種可頌~~12訪 南港PASTi Trattoria義大利餐酒館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不敢全吃完晚餐就毀了

再走去搬家後的蕭家小館

兩回都要我等40分鐘走人

搬家後的Purebread,蕭家小館~~正宗老鄧担担麵

這回5:20燈暗的

 5:30才開始

推門OK請坐燈全開了

點了我愛的

雞米芽菜

宮保高麗

泡菜牛肉炒飯及筍片排骨湯

發現多一個掌爐是老板的兒子

這盤雞米芽菜就是出自他的手功夫不差

有人問大安區推薦餐廳~~一星及500盤金主餐飲新鉅子的蕭家小館,林明健的1976道地香港美食

蕭家小館~~大港開唱那種家教的議員踩後

216巷蕭家小館~~我的愛店

蕭家小館~~芽菜煎蛋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年終剪髮後~~purebread的布朗尼,蕭家小館的雞米芽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ebread Bakery 蕭家小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