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麵粉王子和我同生肖

可以當我兒子的年紀

餐飲鉅子和麵粉王子美國學校差一屆

那晚在老睦家才知餐飲鉅子和麵粉王子同年生

私廚~老睦家古早味~~沒有皮蛋沒有海戰車沒有太陽蛋滷肉秀沒有老奶奶秀

只是年頭年尾

難怪這兩個年輕人身旁的人很白眼我

但他們和我依然很契合

他們正大展鴻圖的年紀

且規劃及執行力都非常強

餐飲鉅子告訴我麵粉王子在新光鑽石塔開了purebread的門市

原來四維路原址都更

再訪趙記美味小趙私廚~~下豬油真上海濃油赤醬味的挑戰

在新光鑽石塔弄了個門市

及正在裝潢8~90年代我曾數百訪的光復南308巷東丸壽司旁弄比較大的門市

大巨蛋及sogo要開幕了

麵粉王子的Pastaio創始店

四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有人問鮨天本揪團被要求付雙倍,有人問我大哥大和大姊大誰比較有影響力

及purebread都放在這

走一走新光鑽石塔上四樓

這個門市

purebread和LBC複合式經營

purebread的歐式麵包可頌和LBC的三明治

外帶外旁有公共用餐空間

點了布里歐辣味手撕豬及香橙肉桂捲及一南瓜濃湯

外帶包裝沒碗盤

line給麵粉王子嫌了一下

他回我

維持一貫外帶風格

這裡的三明治和LBC還是有些不同

邪惡奶油牛肉三明治~LBC三明治

LBC麵包用鐵板炙

這裡可能有限制用烤箱烤

烤箱烤那布里歐的奶油要放多一點

不過吊打坊間三明治店尤其百貨公司店

溫熱的三明治

燙嘴現煮我喝過最美味的南瓜濃湯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吃完回北車開車回去

沒吃青菜經過南門市場已過8點黃線停車不怕禿頭檢舉變態

進金峰一盤青菜一碗鼎邊趖及鴨蛋油豆腐

回家接到餐飲鉅子的電話

老睦家巷日葵這兩組他已經談好合作團隊

請我約人出來

哇靠

才一個星期我都還沒跟當事人提及

餐飲鉅子已經搞定兩組團隊

我說餐飲鉅子要先弄清方向人家巷日葵阿霖可且腰纏萬貫的富二代

餐飲鉅子告訴我他在台北又弄了一間日式餐酒館磨合一個月下個月才讓我去

我說我要吃Raven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新光鑽石塔Purebread~~Purebread和LBC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ebread Bakery 新光鑽石塔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