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年紀大時間感覺特別快又是年終除夕了

祝所有的朋友新的一年

龍年大發

心想事成

去年沒進飯店今年又按往例到飯店除夕

2023感恩的心~~Purebread~Jim,Beau~jas,巷日葵阿霖,年輕人夫婦及眾不離不棄的讀友

家人住南港就近訂了萬怡酒店

土包子我一直以為是萬豪

年前有回在老東北年輕人才告訴我是萬怡不是萬豪

新店走國三不到30分鐘就到南港車站的共構大樓萬怡酒店

不大肯定不到五星

共構大樓最大問題地下沒停車場

停在好几棟之外

才吃過巷日葵那桌

傳承,要開屏的孔雀~~巷日葵復出辦桌

琢磨璞玉,美玉出焉~~巷日葵復出宴前言

儂來台菜~~巷日葵復出桌宴後記

沒几天吃這些我真不知怎麼形容

那鍋魷魚螺肉蒜沒几粒螺肉及魷魚

硬邦邦的排骨

和老菜甫??雞湯都淡出鳥來

龍蝦熟凍

石斑下不了筷子

大概印像中近十年沒吃過如此品質的桌菜

六人桌24000

餐飲鉅子告訴我今晚除夕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他和他父母親吃麥當勞

有魚有肉有蘋果派

坦白說吃完這年夜飯胃納變小的我肚子竟沒飽足感

被餐飲鉅子一說

真想進麥當勞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吃完這年夜飯真想進麥當勞~~萬怡酒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怡酒店餐廳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