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Botega我數十訪的愛店

因我坐的出菜檯

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台北~~像媽媽的老板娘都會幫我留個位子留付刀叉

疫情這三年不方便讓人用餐

及成疫情Uber外帶的工作檯

疫情後尤其pizza的Uber量不小

不強人所難

三年多沒進了

Botega del Vin Taipei義大利餐廳~~吃燉飯被La mole的Simone養壞嘴了

和湘妮電話聊天時

湘妮說如果不嫌工作檯零亂可以來

找天過去Botega

Giorgio及湘妮一個大擁抱

Giorgio用中文

你好久沒來

又到Cantina和Andrea打招呼又一個大擁抱

巧克力和牛十三訪 Cantina del gio ~~蝦泥塔塔千層派聊CROM的Ravioli和Tortellini和港式全蛋竹昇麵

Cantina來一位南羲的新主廚

Andrea說他家和我家距離1000公里

Cantina吧台有几個老外在用餐

再回Botega

先一個藍紋起司紅酒煮紫心高麗帕瑪火腿pizza

現揉現桿現烤又是最近距離送到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del vin ~~想到ParkoParco的越南牛肚包

三年後~~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三年後~~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漂亮立体有別坊間平面的pizza

濃郁的藍紋

鹹味帕瑪

甜味紅酒煮紫心高麗

鬆軟帶勁的餅皮

這個價我心干情願買單

Andrea從Cantina幫我弄半份生牛肉塔塔

三年後~~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他親自送過來請我吃

美牛prime菲力

鹹餅屑

起司醬

讓我想起有年聖誕節大爆滿好几輪客人已經搓草忙昏頭的Andrea

看到我擱下工作幫我弄一個手切肋眼塔塔佛卡夏義大利漢堡

我眼淚都掉出來了

第一時間line給當時還不是餐飲鉅子的年輕人

餐飲鉅子想不想你的領域涉入義大利餐廳呀

台北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強忍著淚水在眼眶打轉的聖誕夜

三年多沒進Botega

除吃了兩片pizza其餘打包回去給菲傭外

再吃了麵少一點老義的牛肝菌奶油寬麵

及半份Botega聞名的直火高溫炙羊排

餐飲到處缺人手

Botega及Cantina裡裡外外數量不少的廚師及外場

缺人手在Giorgio及Andrea好個性下

這問題在他們這裡不存在

義大利餐廳 Botega del Vin Taipei~~蝴蝶球與快速直球

Botega del Vin台北~~複雜與純淨

東區Botega~~肉肉肉羊排,終於吃到海鮮魚生料理

也來學 Chou Chou 口中的法拉利哥~~ botega del vin taipei 義大利餐廳

義大利紅蝦指南美食評鑑botega del vin taipei~~老板娘湘妮開店三點訣

botega del vin taipei 義大利餐廳 ~~善恩的眼神

台北N訪Botega del Vin義大利小酒館~~老板娘和莎莎的對話

三年後~~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三年後~~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三年後~~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三年後~~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三年後~~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三年後~~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三年後~~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三年後~~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三年後~~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