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5.jpeg

3/30補充

昨天

5/11結束~~澎湖人小吃店(西昌街夜市)

第四個留言

前天

永樂市場蚵嗲~~大稻埕貨櫃市集

第二個留言

大前天

台灣嚕啦啦要延長到10個月~~n訪長春飯館

漫罵好几篇的洗版(如同年前後兩個月的數百則洗版一樣我放進廣告信箱裡保留追訴)

上週末

coco:九記小何須不須出面道歉~~阿宏烏骨雞,阿錦,晴光意麵

第七則留言

全和這篇這位洗版者相同VPN的IP

什麼樣的家庭會如此

什麼樣的人會替他背書

什麼樣的人會帶他去長春藤問老鄭他是不是滴口水說的那種人

什麼樣的人會幫他跟我說他每星期只在台北一天就如同他反駁我他沒吃過野生鱸鰻

三高帶去吃的野生大鱸鰻才無法分辨被唬弄

我笑笑告訴他每尾進來都五斤重那是智商的問題

 

 

自從九記文後這兩個多月來

香港九記海鮮~~貧民版

維尼karen被揭隱私的洗版

及從某群組轉來數百則洗版內容

我心知肚明是那個人

但我一開始觀察那人是用VPN貼

我沒証據

但我全保全沒刪

之後沒再去查IP

因手机痞客邦的APP看不到

我都用手机痞客邦的APP設定為廣告留言但不刪

儲存以備後續

昨天文後

兩個排骨便當背後故事的感慨~~東道飲食亭

那洗版者用已備用之前洗版一模一樣的內容週六一早又來轉貼複製洗版

週六沒看盤正在用電腦

手机痞客邦的APP看不到留言者IP但桌机電腦版可

好奇把IP查了一下

這IP三高前一晚睡前才在PTT貼綠境二訪

一早起來三高也是痞客邦用者他以為如之前我看到會用不能查IP的手机的APP快速刪文

偷懶沒改回VPN

 

用他昨晚在PTT用的IP來洗版

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

只是因為他被我無意中發現把長春藤官網置換成他的部落格來掙流量

及回覆一些朋友問我他自介是竹科工程師的真假後

我一一發現他文業配太多痕跡

九記文後他一篇誣衊文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我貼出後緊接著日以繼夜兩個月的洗版

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百密總有一疏

今天這IP及和之前那些洗版一模一樣的內容

檢察官就可追出VPN那几百則

前陣子coco及eric帶著他去長春藤漂白對著老鄭問

他是不是我說的那樣

社會歷練和我同樣時間的老鄭他會當面說什麼

只是那回業配網紅在長春藤網聚

怕維尼及我去

coco趕去付訂要包場

業配網紅跟著來~Frenched rack of lamb 法式羊小排~~N+73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coco不料我在

全店那晚只剩我一個客人

coco走後

店裡另兩人問我coco為什麼看到你在嚇到臉色全變講話都發抖

為什麼

coco及eric再看回他那篇誣衊文每一個字

最後一行

物以類聚人品也是一樣的道理

IMG_0695.jpeg

IMG_0696.jpeg

IMG_0697.jpeg

 

我在巷日葵文後回覆文德

是與非
若心中無貪念
很好分辨

巷日葵功夫台菜(龍山寺)~~渾金璞玉

都是家人 他們是我的底線~~01Burger牛肚包,胖老闆誠意肉粥後吃140元的好記擔仔麵

 

條通萬大姐教室

一踏進萬媽媽麵攤壞習慣就如長春藤一到先擠進廚房一樣

進萬媽媽一定先鑽進滷味櫃前

鼻子貼近那些美味滷菜用聞的

這回大姐拿了兩根豬尾巴

IMG_1765.jpeg

問我分不分得出那根是黑猪

用羅輯判斷

白猪飼養期只有半年就上市黑猪長達一年

養久骨頭就粗

前些時香港KC問我為什麽不切滷猪心

我回他猪心我很愛

但限白切

因為只川燙一下還粉红

滷久硬了不好吃

這回這豬心瞧外觀不是白水川燙一切粉紅粉嫩

萬大姐說在滷鍋川燙

味比黑白切更上一層

及切了猪尾巴猪鼻子猪舌

和三姐要了一碗她說會呼吸的陽春麵

要呼吸一定要加一顆水煮荷包蛋

三姐的陽春麵近來越來越美味

瞧上面澆的猪油

淋上一奌黑醋及滷汁

陽春麵一定是紮實口感的细麵

再盤青菜

這晚好久不見的萬媽媽在

又再一碗萬媽媽煮了50年的酸辣湯

IMG_1780.jpeg

夠勁

酸辣夠勁

不同凡響的酸辣湯

吃完再一碗熱騰騰冰糖薑汁豆花

薑汁豆花豆一定要夠燙

小哥薑汁也越來越有薑勁了

薑汁豆花薑味低就不用吃了

IMG_1783.jpeg

IMG_1765.jpeg

IMG_1766.jpeg

IMG_1772.jpeg

IMG_1773.jpeg

IMG_1779.jpeg

IMG_1775.jpeg

IMG_1776.jpeg

IMG_1777.jpeg

IMG_1780.jpeg

IMG_1782.jpeg

另一訪鑽進滷味櫃

有漂亮三層肉

再切了猪肝猪舌猪鼻子及甜不辣

燙必吃的青菜

三姐的麻醬麵

瞧那不手軟的麻醬

瞧那湯水不用怕會馬上結塊

瞧湯水上的猪油

個人偏見台北之最麻醬麵

最後再一碗熱騰騰冰糖薑汁豆花

華燈初上~一人包場看電影~~條通萬媽媽麵攤~酒家獨門的赤醬美味回來了

給一步一步來的仙人ㄅㄧㄤㄅㄧㄤ麵的建議~~條通萬媽媽麵攤的ㄅㄧㄤㄅㄧㄤ麵

我們家賣酒家菜~~條通萬媽媽麵攤

中條通萬媽媽麵攤~~條通數千個卡拉ok酒店小姐是綠朝借獨謀利下最大的受災戶

IMG_1227.jpeg

IMG_1215.jpeg

IMG_1222.jpeg

IMG_1223.jpeg

IMG_1225.jpeg

IMG_1226.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媽媽麵攤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滴口水 的頭像
    滴口水

    滴口水的吃吃喝喝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