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6.jpeg

條通萬媽媽麵攤的萬大姐說有一也常來吃宵夜的朋友問我來都吃什麼

(不是都有貼嗎)

萬大姐回說我都來吃滷味

不是啦

我是來吃酒家菜

我們家賣酒家菜~~條通萬媽媽麵攤

這回一樣進門就鑽進滷味櫃旁

除了每回必吃的豬尾巴豬頭皮

大姐說今天豬肚頭厚

切厚的那邊給我

大姐說今天有豆皮(龍門客棧每回都切)

再切豬肝及蒜泥三層肉

滿滿兩大盤條通極味的酒家菜

燙花椰那一定要

正在想吃什麼主食

萬二姐說吃ㄅㄧㄤㄅㄧㄤ麵

ㄅㄧㄤㄅㄧㄤ麵

麵上桌麵條沒ㄅㄧㄤㄅㄧㄤ細了一些

口感不差

鼻了上前聞了一下

沾滷味萬家自煉的辣油

及醬油

坦白說每一項都遜仙人那碗ㄅㄧㄤㄅㄧㄤ麵

但萬二姐調味把辣油和醋及醬油平衡的很好

但最讓我擊掌叫好

萬二姐加了豬油

這豬油不僅嗅覺的香

入口豬油把醋及醬油更添加了風味

就如同新店宵夜麵那陽春麵的美味的道理

不賣宵夜的宵夜麵(原新店中正路宵夜麵搬家)~~畫面少了網路眾食記跟著我腳步在拍那專注煮麵梳妝打扮的老奶奶

我在這建議一步一步來的仙人

把你那菜仔油收起來

再失衡的紅燒肉及ㄅㄧㄤㄅㄧㄤ麵~~二訪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燦坤台北博愛店賠新螢幕後

買些黑豬豬背油切一塊一塊再放進你那長柄湯勺炸油

IMG_8954.jpeg

再淋在已拌好且灑上辣粉的皮帶麵上

炸好剩的油粕仔也放進去

相信我這一味會讓你嚇到黑豬背油的威力

最後甜點

豆花淋豆漿加上花生及花豆

 

中條通萬媽媽麵攤~~條通數千個卡拉ok酒店小姐是綠朝借獨謀利下最大的受災戶

萬媽媽麵攤~~再給網紅上一課~驚艶蒜頭三層肉

口罩風波~~吉林路陽春麵店,中條通萬媽媽麵攤

14訪 ORCHID Restaurant 蘭餐廳 2020春季新菜~~帶著澳洲三帽主廚及含金湯匙台北米其林餐盤老闆逛綺麗異色條通~萬媽媽麵攤,居酒屋文太

阿嬤的美味宵夜~~條通萬媽媽麵攤,新店宵夜麵的美味密碼

萬媽媽麵攤~double-v義式冰淇淋~~這樣吃會遜嗎

最後淨土夜市~~萬媽媽麵攤

借獨謀利~~條通萬媽媽麵攤

我們家賣酒家菜~~條通萬媽媽麵攤

IMG_9352.jpeg

IMG_9338.jpeg

IMG_9345.jpeg

IMG_9340.jpeg

IMG_9345.jpeg

IMG_9347.jpeg

IMG_9348.jpeg

IMG_9346.jpeg

IMG_9349.jpeg

IMG_9351.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媽媽麵攤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