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6.jpg

因武肺好一陣子沒進botega

武肺最近鬆了

傍晚打電話給湘妮

聽到她和櫃台在喬我出菜台位

有三位客人訂

湘妮請櫃台挪去桌子

櫃台回她因全滿客人才答應坐出菜台

我說湘妮沒關係改天吧

掛上電話不到十五分鐘湘妮電話來

OK了

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台北~~像媽媽的老板娘都會幫我留個位子留付刀叉 

Stefano在廚房搓草了

Georgio年前身体微恙充氣球後現氣色元氣好多了

湘妮倒了一杯很有誠意的紅酒

在廚房搓草的Stefano說弄份special risotto給我

OK

上桌一瞧夏季松露白蘆筍燉飯

入口

米心不是現做

做好一些放著

且松露香氣不夠加了松露油

我以為起司也用了坊間幫西索米流也會點頭如搗蒜的帕瑪森起司粉

味道就如此

問了

是帕達諾

帕達諾比帕瑪森好一些些但也差不了太多

吃燉飯被la mole的Simone養壞嘴了

Simone一直把我當成父執輩的老義吃家在對待

上桌熱騰騰

且用料調味最重要的用的起司種類都不含糊

胖了近2公斤的Castelmagno~~十九訪 La mole Taipei

(本格la mole文中不少燉飯可去翻翻)

一個吃家東西吃過好的再回頭高下就分明

Stefano這risotto對西索米流告訴他是special也是點頭如搗蒜

幫西索米上義式燉飯課~~十三訪 La mole Taipei 

這松露白蘆筍燉飯對味覺不夠的人是OK

人家西索米流連大豆雞蛋醬都點頭搗蒜是驚艷海膽

省工省料速成能堆高才是好燉飯la mole那是汁沒收好的不及格燉飯

最近義大利又豬瘟了

肉製品又不能進口

美製義大利肉品一吃分明

多年吃美製義大利肉品才吃了才開放一年的義大利的就難回頭

29訪 La mole Taipei~~武肺下Simone和Bella很急的結婚,該不會Bella有了

這盤松露白蘆筍燉飯吃完其實就想走人

Stefano說再弄份肉給我

我還是OK

但half就好

肉上桌是羊排

也煎over了

老了

我半句沒抱怨

在旁陪我用餐的湘妮說

好了

不要再吃了剛好就好

我回她

從每回倒酒我都感受妳的誠意

今天botega全滿吧

la mole每回都全滿廚房人手只有三人不到botega一半呀

天天外食的我

餐廳廚師料理的心

入口心中了然

 

Botega del Vin~~爬山很累很慢,滑下山很快且會鼻青臉腫

Botega del Vin~~很卑微不屈不撓的毅力 

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台北~~像媽媽的老板娘都會幫我留個位子留付刀叉 

台北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強忍著淚水在眼眶打轉的聖誕夜

Stefano的味道~~台北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botega回來了~~Botega del Vin有pizza烤爐了

Botega del Vin Taipei義大利餐廳~~米其林~義大利冬至湯餃

botega del vin taipei 義大利餐廳 ~~善恩的眼神

台北東區Botega del Vin~~美食家自學先用心了解 Botega del Vin 和 POPINA 的差異 

Botega del Vin台北~~複雜與純淨 

馬可孛羅從中國偷學太多連這也偷~~botega del vin taipei 義大利餐廳 

botega del vin taipei 義大利餐廳~~台灣已確定走向第三世界的貧窮國度 

N+1 訪 botega del vin taipei 義大利餐廳 ~~鹿肉寬麵 

也來學 Chou Chou 口中的法拉利哥~~ botega del vin taipei 義大利餐廳 

獨裁年代~~Botega del vin taipei 義大利餐廳

 

(右上角放大鏡打上botega有更多的食記)

 

IMG_6761.jpg

IMG_6763.jpg

IMG_6764.jpg

IMG_6765.jpg

IMG_6767.jpg

IMG_6768.jpg

IMG_677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tegadel Vin Taipei lamoletaipei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